測測看近期你有可能戀愛嗎?

    5.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正當三伏酷暑天,讓你必須在以下四種熱的食物中選擇一種來吃,你最有可能選哪一種?

A:剛出爐的派

B:剛做好的熱湯

C:剛出籠的包子

D:剛煮好的牛肉面

A:剛出爐的派

心理測驗結果:近期你有可能會戀愛。首先你自身的條件不錯,也正處于空窗期,加上你平時對朋友很講義氣,人緣很好,因此朋友們會主動給你介紹條件不錯的異性,給你們創造機會。所以,你很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并很快與其墜入情網。

 B:剛做好的熱湯

心理測驗結果:近期你談戀愛的機率非常高。近期正是你姻緣旺的時間,可說是自然而然就有好的緣份來臨,不需要你花太多氣力去尋覓。而且你的戀愛會進行地甜蜜又幸福,好好珍惜這段緣份吧,它很可能會開花結果喲。

C:剛出籠的包子

心理測驗結果:近期你很難走入戀愛中。并不是你的條件不夠好,而是身邊沒有合適的異性出現,雖然也會有人來追求你,但都不是你滿意的類型,與其說是緣分,不如說是爛桃花更貼切。還是將精力放在工作和學習上吧,等時機到了,你會遇到屬于自己的緣分的。

 D:剛煮好的牛肉面

心理測驗結果:近期你談戀愛的可能性不大。其實你一直在默默喜歡一個人,只是還沒有采取行動,卻被別人捷足先登了,讓你感到很不甘心卻又無可奈何。既然沒有可能發展戀情,只能說明你們的緣分還不夠深,隨其自然吧,當那個對的人出現時,是誰都搶不走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