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易方12生肖馬年事業前景預測

    1.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

馬年事業運勢波折反復,且不時還會有阻滯的情況,屬于波折低迷的階段,工作方面壓力大,事業面臨變動的情況,或人事方面的調動或工作環境的改變,屬鼠的朋友在今年專注工作之余也要留意周邊環境的變化,尤其是上級對自己的態度,與其相處時要多加小心,因今年沖犯太歲,容易因行為或者工作態度上得罪上級而遭到苛責及偏見。在周易命理里有提到,逢沖則動,不動則傷,所以要避免自身駕車外出遠行。不過生肖鼠的朋友可以去坐車外出旅游,以自身遠行的動蕩,來化解一下本年的不動則傷的氣場。

生肖牛

事業運勢處于時高時低的狀態,需要在遇到低谷時能夠及時的應對,做好隨時彌補和善后的工作,做事需要更多的細心和耐心,以免中途閃失,反而前功盡棄,進而也會使新的計劃和方案出現停滯的狀況,相對來說做事的難度會有所增大。在馬年屬牛的朋友進入了一個相害的格局氣場,此運勢多主是破局運勢,不利于事業的上升以及事業的穩定。運勢中多有小人出現,從中搗鬼,故意挑撥、壓力,以及排擠等不利資訊的影響。多會易導致事業上難以穩定,平順度下降。財氣上多主是破財運勢,財氣流失氣場比較大,難以出現聚集的資訊。

生肖虎

生肖虎在2014年中屬于是比較不錯的運勢,此年受到貴人的相助,以及與太歲形成了相生的格局,多主是自身的機會多,機遇大,而且各方面都會是比較順利,事業中有利于上升,以及創業等氣場,會得到上級的提拔,以及同事們的認同與幫助。適時還需要考慮背水一戰,從而能夠獲得更多的機會,不要一味的被動等待,而要盡可能的主動爭取,雖然有一定的精力和干勁,但蹉跎的過程勢必影響做事的心態。經商的朋友利于合伙經營,以及通過朋友等贏得事業上的進步;財氣中多主利于聚財,而且此年運勢中對于正職工作,以及經商的朋友,都會有著不錯的財氣聚集現象。

生肖兔

生肖兔在2014年中事業運勢上可以說是比較不錯的,形成了相生太歲的運勢,而且沒有出現刑沖克害等局勢,但是此相生又為泄氣的運勢,不過好在沒有出現克制等氣場的泄氣,多主是勞累一些,勞累創業工作,事業上多付出,多努力會得到好的提升,辛勞奔忙在所難免,需要通過一番努力來獲取一定的進展態勢,即便是在他人的提點相助下,也很難輕松的獲得成功,需要費一番心思,會有較好的機遇,也會因此而有所受益,但也不要奢望過高,會有出現變數的幾率,不要怪現實太現實。

生肖龍

生肖龍在2014年中,事業上為貴人相生運勢,龍馬精神,但是由于2014年是馬年,太歲最大,所以龍為下,馬為上,此相生正好是以上生下之意,多主好的氣場運勢,面對機遇和挑戰,適宜勇往直前的積極面對,千萬不要錯過有利的契機,如果是自己不熟悉的內容,則不要過于逞強,或可考慮與他人共同協作的方式,在出現不利狀況的時候,適宜采取待時而動的處理方式,不要急于化解,反而容易忙中出錯,先成就簡單的事情,疑難的則靠后處理為好。整體運勢屬于逐步向上的狀況,偶爾的不利處境,也都能逐步轉危為安,只要有恒定的執著心,持久的耐心,不鉆牛角尖,便能在自身的努力爭取下,做事也能夠有所突破和進展。

生肖蛇

剛剛過去本命年的生肖蛇們,在進入2014年中,終于可以松一口氣了,此年中對于生肖蛇們的事業運勢屬于是比較不錯的,為努力之財,只要是努力付出,認真做事,那么其回報還是會有的,財氣運勢中也屬勞累之財,在自身有能力提升的情況下,能夠更好更快的處理很多事情,雖然有些奔忙勞碌之感,但足以讓收獲的喜悅來沖淡疲憊的精神,能夠得遇時機,但不要著急介入,做好前期的鋪墊和準備工作,再逐步考慮具體實施為好。在此運勢中,對于正職工作的朋友,以及經商的朋友,都是如此,需要付出努力,才可以得到回報,所以屬蛇的朋友們需要加油了。

生肖馬

在本命年的運勢中,生肖馬朋友的事業財氣運勢上形成了晦氣臨身的厄運,此運勢多主是做事遇到阻止,不順當,難以前進,以及自身和外界帶來的壓力比較大,使得自身到處碰壁,一切計劃于進步變成遲緩運勢。事業工作中缺乏貴人以及機會機遇等,而且不利于變動工作,以及事業運勢的提升等氣場。運勢受到本命年刑太歲的影響,起伏不定,事業上要以平常穩定的心態面對,因自刑有自我糾結之意,勿因細小的事情而耿耿于懷,勞神動氣,影響工作效率及與周邊人的關系。同時要提防小人背后搞小動作,導致之前的努力功虧一簣,故要遠離口舌是非。在財氣運勢中,多主是破局走向,晦氣會帶動的花銷大,聚少花多的氣場,而且要多注意因為桃花以及瑣事是非之事導致的破財,上當受騙等資訊,屬馬的朋友則需要多注意了。

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在2014年運勢中,形成了相合的局勢,此運勢中多主是好事出現,貴人相助,但是有不好的一面,就是相合運勢多主是,好事被合走一半,壞事被合走一半,此運勢有利于事業上的進展,但是在財氣運勢中,為瓜分運勢,也就是說,好處會被分走,或者是財氣聚集不了全部,比如說,與合伙人,或者是自身的公司、工資等,會分給別人一部分,以及別人掙了錢等會分給自身一部分。但整體依然要以務實為主,腳踏實地的默默耕耘便可獲得良運,切莫好高騖遠,虛浮不實,不切實際的考慮會錯過良好的時機,若能在現有基礎上發揮出色,自身的事業和財運方面則會有一定提升。

生肖猴

生肖猴的朋友在進入2014年的運勢中,可以說是平順的一個運勢走向,相對去年的半刑運勢要好的多了,此運勢中雖然產生的太歲克制自身的氣場,但是由于沒有形成刑沖克害等資訊,所以沒有很大的變動,在此事業運勢來說,多主是壓力出現,但是不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多主是外界帶來的壓力和干擾,想收獲的多,必然也需要耐心的播種和努力的耕作,出現阻滯可以考慮借助他人的力量來度過難關,或可適當的采取跳躍式的處理方式,按部就班的方式只會使遲滯加劇,反而出現更繁復的麻煩。雖然方向還不甚明確,前進也需要探路而行,但可以步步為營。

生肖雞

生肖雞的朋友在進入2014年的運勢中形成了自刑運勢,以及桃花臨身的運勢走向,在此氣場中,事業上多主是自身原因所導致的口舌,以及上難以上升的資訊,在此運勢中要多注意自身的言行,以及自身的情緒問題,此運勢多會影響到同事以及和上級沖突的運勢,所以要多加的忍讓,控制自身的脾氣等。事業運勢處于階段性的波動狀態,做事易小不易大,越大的事情相對處理起來也越周折,且諸事多有阻滯,甚至還會因糾纏不清而引起節外生枝,謹慎做事,多走正途,財氣運勢中,多主是自身聚財少,花銷大,尤其是由于桃花運勢的影響導致破財,在此要特別的注意。

生肖狗

生肖狗的朋友在進入2014年的運勢中,太歲生于自身,為貴人之年,多主是機會、機遇等出現的年份,多利于上升,以及前進發展的趨勢,在事業運勢中,利于提升、上進,同事以及上級都會對自身來幫助,是很不錯的相生貴人運勢,無論是工作的朋友以及經商中的朋友,此運勢事業上都會是比較旺。機遇會有,并會有同時出現幾個機遇的狀況,會有無從下手、不知所措之感,也因此會與很多機遇失之交臂,但如果想把握得當,則需考慮與他人合作或如何配合他人的方式。經商的朋友,可以大展宏圖,身邊的貴人多出現,相幫的力量很大,財氣運勢中,為聚財運勢,正財偏財兩運都是比較旺,在此生肖狗的朋友們都要好好把握此年的時機。

生肖豬

生肖豬在進入2014年的運勢中,為自刑的運勢走向,好在是沒有刑沖克害等不利的氣場在此出現,所以來說,壓力會大一些,不過不會影響到整體的運勢走向,適宜采取積極主動、全力進取的策略,凡事均可事半功倍,勞碌奔忙是肯定的,尤其是勞心,但在有所進展之后也同樣會有欣慰的笑容,需要時常調整疲憊的心情,謹慎合作,避免辛苦過后反而是徒勞無功。下半年的運勢還是不錯的,利于水旺的季節,此事業運勢中多主是不錯,秋季以及冬季財氣進入事業提升,在此來說,經商或者是工作中的朋友都要提放的是上半年個別月份的沖擊以及不利氣場的影響。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