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來年你的財運旺嗎?

    3.8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新年伊始,你與戀人一起去寺廟上香許愿,結果你抽了一支上上簽。如果要你把這支簽系在廟前的樹上,你會?

1、將簽盡量往高的樹枝上系

2、將簽系在一伸手就夠得著的樹枝上

3、將簽系在低矮的樹枝上

1、將簽盡量往高的樹枝上系

心理測驗結果:來年你的財運能否旺盛,主要取決于你的創意。你屬于可自由創想的類型,頭腦中經常有一些另人吃驚的獨特想法。假如你的想法是實際可行的,又非常有創意,那很可能為你招來很好的財運,你可以賺一大筆錢。而如果你的創意太過離譜,使人難以接受的話,那你將陷入孤立,財運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2、將簽系在一伸手就夠得著的樹枝上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想法實際的人,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而且只要認準的事情,會堅持到底,無論遇到多大的阻力都不會放棄。來年你只要堅持自己的做事方式,會有好的財運的。只是如果遇事再靈活一點,懂得及時變通,財運會更加旺盛。

3、將簽系在低矮的樹枝上

心理測驗結果:也許是心智上還不太成熟,你對自己缺乏自信,遇事常常猶豫不決,欠缺果斷。假如繼續自己的做事風格,來年你的財運很難旺起來。找一項自己擅長或感興趣的事情去做,遇到困難勇敢面對,不要逃避和退縮,從中你會建立自信,找到成功的感覺。慢慢的,財運也會越來越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