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生肖感情穩定指數

    1.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生肖鼠在馬年與太歲形成了一個相沖的氣場,感情方面比較不穩定,婚姻中容易出爭執、吵鬧及兩地分離的氣場氣息。而在此年中因為出現了相沖的局勢,屬鼠的朋友桃花方面也會被沖散一部分,而單身的生肖鼠,在此年中應避免易生肖牛、生肖羊、生肖馬這三個生肖有過多的接觸。在此年中應多注意五月、六月、十二月,這三個月份,在這三個月份中出現桃花的現象較為嚴重。

生肖牛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生肖牛在馬年犯有相害的氣場,而此相害資訊又多為感情中易出現問題,多為是感情上的阻止以及三者資訊的氣場出現。那么此年是相害之年,又為破局,在流年中遇到的太歲又形成了桃花局勢。但是此桃花為相害桃花,多主是爛桃花,有破敗短暫之意。此年的相害氣場易導致出現不和睦、不穩定的感情走向,再加上爛桃花的年份,所以此年中多會出現因三者插足,以及第三方阻止所導致的婚姻爭執多,不和睦的情況出現,甚至嚴重的話會造成感情破裂,難以穩定的運勢走向。

生肖虎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生肖虎在馬年運勢比較旺,單身的生肖虎朋友在此年有機會找到屬于自己的另一半。對于已有婚姻、伴侶的朋友在此年來說也是比較不錯的,此年中婚姻上是比較穩定的沒有出現沖擊的起伏氣場。出現桃花的幾率也比較小,而已有伴侶的生肖虎男士在此年中因所走的運勢比較旺,自身的財旺、感情旺,應適當避免受到三者的干擾。

生肖兔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對于生肖兔來說感情方面較為不順,此年中多有桃花出現,易想成三角戀,應適當注意。對于已有婚姻的生肖兔朋友來說,感情中容易受到桃花的影響,感情中易受到三者資訊干擾,所以屬兔的朋友們在此年之中桃花指數則比較旺,應遠離異性朋友,以免造成婚姻上的不穩定,甚至會造成感情分離、破裂的現象。

生肖龍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對于生肖龍的朋友們在2014年中的感情及桃花運勢來說,整體來說還是算作不錯的,比較有利于未婚的生肖龍們,在此年之中很容易找到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所以正緣桃花資訊指數是比較高的,但是感情穩定性差這是已婚者生肖龍的在此年中的一個弊端,容易出現第三者的干擾,或者是別人對于自身的追求等資訊,所以龍們要多加的注意,遇到此情況要阻止對方,也要提醒自己,如果出現了出軌的現象對其自身的事業運勢上就會形成桃花的破局,所以要十分的謹慎。

生肖蛇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對于生肖蛇的朋友來說在2014年中是比較的不利的,今年的太歲為桃花氣場,形成了桃花格局的一年,所以在此運勢中,多主為是非不斷,或者是因為感情問題,而導致出現其他運勢的影響,在此來說,針對未婚的朋友,要多加注意自身的桃花多,已形成三角戀,以及第三者插足搶奪身邊的人,此為是非多的桃花年運勢,那么已婚的朋友,更是要注意三者插足導致的破壞氣場,而且這個桃花運勢比較強,自身難以抵抗住,桃花臨身后,會形成小人氣場,導致出現不利的動蕩婚姻運勢,不穩定,以及不平順的資訊出現。所以在此年之中,生肖蛇的朋友們爛桃花資訊非常的旺,自身的婚姻穩定性也非常的差,所以在此年之中建議生肖蛇的朋友們盡量的少和異性接觸,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風波,造成感情的破裂。

生肖馬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生肖馬在2014年中,為本命年運勢氣場,此運勢中多主是晦氣臨身,以及不順利的走向資訊。在感情運勢中要比事業運勢上更差一些,此年不但是本命年運勢,而且還形成了自刑的氣場走向,多主是感情上易出現自身所造成的原因導致感情上不順利,以及爭執晦氣,遲緩等資訊出現。未婚的朋友在此運勢里面多為是遲緩的走向氣場,難以進入平順以及穩定的氣場,更為利于的是結婚嫁娶,如果在此年結婚嫁娶的話,會影響到一生的整體和睦度,造成晦氣臨身的婚姻資訊,所以在此未婚的朋友,最好是咬緊牙關,杜絕婚姻,堅持過去今年。已婚的生肖馬在此年的運勢中,多為是自身所導致出現的是非以及爭執運勢。感情上和睦度會下降,而且此年的運勢中自刑的氣場上帶有桃花資訊,要多加注意會因為桃花晦氣帶動的婚姻干擾,在此也提醒一下生肖馬的愛人們,在此年中生肖馬的晦氣會重一些,所以凡事要多體諒,不要給予過來的壓力,以免導致雙方的爭執以及不穩定的婚姻氣場。

生肖羊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生肖羊的朋友在感情運勢中會是一個弊端運勢,這也是為什么會排入到2014年不順利的六個生肖之中的原因,此年的相合運勢有利于事業財氣,但是是非的不利于感情走向,第一,此年生肖上,見馬為桃花,第二,是形成了爭合的感情運勢,此運勢中多主是感情上不穩定,三者運勢透出,爭奪氣場過于大,對于未婚的朋友來說,易形成三角戀氣場,不固定,以及不穩定的資訊,會導致出現分離以及最后一場空的趨勢走向,而已婚的朋友則是,三者桃花的干擾,其桃花運勢比較強多是因為,桃花又遇到了爭合氣場所導致的,此運勢上要多加的注意三者的插足,一旦出現桃花爭奪的話,會造成婚姻中的破局運勢,以及分離的程度會增加,所以已婚的生肖羊們要立貞潔牌坊了,拒三者以及愛慕者,以保持婚姻的維持以及和睦平順的走向。

生肖猴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對于2014年中的生肖猴來說,桃花運勢并不是太旺,所以三者資訊大家可以放心,但是今年未婚的生肖猴卻受阻比較的嚴重,感情上發展比較的難,但是屬于先壞后好的局面,過去阻礙運勢之后,便可得到美滿的婚姻,所以生肖猴的朋友在明年中桃花指數低,但是感情穩定指數卻相對低一些,望多加注意。

生肖雞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對于生肖雞的朋友們在2014年的桃花運勢是非常的旺的,自身桃花運勢中出現了雙桃花臨身,多主是暗桃花以及正桃花,此運勢對于未婚的朋友以及已婚的朋友來說,都是特別不順利的,未婚的朋友易出現三角戀,三者爭奪,最好會形成兩頭空的現象,而已婚的朋友則為是易出現三者的插足,以及第三者的干擾,就算是沒有出軌,也會因為三者的干擾所造成婚姻上的不和睦爭執吵鬧等運勢,嚴重的話會導致三者進入,引發的口舌爭執是非會導致婚姻的分離運勢,所以在運勢中,氣場的影響是比較大的。所以生肖雞的朋友們在2014年爛桃花資訊比較的重,影響自身婚姻的合婚,導致感情分離可能性會比較大,望生肖雞的朋友盡快的調理。

生肖狗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對于生肖狗的朋友來說,在2014年中桃花屬于中等運勢,但是此桃花都主自身正緣資訊,也就是說是自身好桃花,可以托付一生之人出現,而對于已婚之人則感情和睦、夫妻更加的恩愛,不會被外界的三者資訊所干擾,對此是非常的有利的。所以對于2014年生肖狗的朋友來說未婚的可以成就美滿婚姻,已婚者也會婚姻比較穩固,屬于大吉的婚姻指數。

生肖豬

桃花指數:▲

感情穩定星值:★★

對于生肖豬來說2014年運勢中感情運勢上會是一個弊端,與太歲流年,形成的自刑氣場,對此感情婚姻的資訊影響比較大,多會出現,難以找到心儀的物件,為遲緩的感情走向,對于已婚的朋友來說,要注意因為自身所導致的,爭執,吵鬧,聚少離多的氣場資訊,要多加的謙讓對方,以免形成不順利的動蕩影響。未婚的朋友剛才也提到,多為是難以找到心儀的物件,為感情上遲緩,尤其是上半年的運勢、也就是晚的意思。所以生肖豬的朋友們在2014年中桃花的資訊比較的差,而且感情穩定指數也比較的低,這是生肖豬的朋友們一個極大的弊端,建議不要坐以待斃,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源自:古易方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