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誰的事業最紅火

    7529閱    字型: 

第一名:生肖虎

事業運結語:氣勢如虹,把握機遇

虎為寅木,寅木與午火合會成功,極為美滿、和諧,所以生肖虎之人在2014年的事業方面頗佳,有吉祥之氣,源源不斷的溢滿全年。

溫馨提示:生肖虎在事業上可把握機會,應充分利用資源,大展宏圖,為自身的錦繡前程添磚加瓦。

 

第二名:生肖羊

事業運解語:職位提升,事業興旺

身為公職人員的生肖羊,本年貴人星臨命,工作開展順利,得上司賞識,同事擁護,會出現升遷之機。如果說,2013年生肖羊在職位上出現提升,那么在2014年將延續這樣的好運,使名譽大增,職位連升的好趨勢。從商之人,本年貴人運旺,朋友多,事業興旺,財運發達之象。屬于一個事業提升,錢財兩旺的年份。

溫馨提示:謹慎從事,以穩為主,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第三名:生肖狗

事業運解語:勤奮有為,得貴人賞識

2014年是生肖狗的幸運之年,事業運勢也非常不錯。無論是為官之人還是經商者,在2014年只要敢于承擔責任,勤奮做事;不走捷徑,不居功自恃,運勢應該會有不錯的提升。為多得貴人賞識重用,出現轉機的流年,自身事業將向好的方向發展。

溫馨提示:勤奮做事,自是收獲豐厚的一年。

第四名:生肖龍

事業運解語:成績突出,需平和心態,以免樹敵

公職人員在2014年工作開展順利,自身能力發揮良好,業績突出,能得到上司的器重與賞識,晉職加薪指日可待,望好好把握。從商之人本年事業運大旺,好機會較多,并且容易得到貴人的幫扶與支援,事業大有突飛猛進之勢,屬于一個多做多成的流年。

溫馨提示:在事業發展過程中切忌眼高于頂、高傲自大,以免到處樹敵,影響自身發展。

 

第五名:生肖猴

事業運解語:機會不少,需注意處理好人際關系

 

在政府部門工作的生肖猴,在2014年工作開展順利,多有好的業績。但與上司的關系比較微妙,雖得其賞識有即將給予重任的想法,但處事仍需謹慎,不可爭功,以免因此觸怒上司,影響仕途。經商之人本年事業、工作中好機會還是不少的,發展空間較大,也能得到貴人、朋友的幫扶與支援。

溫馨提示:生肖猴之人2014年只要掌握好機會,努力爭取,同時注意搞好人脈關系,事業可更上一層樓。

第六名:生肖兔

事業運解語:機會不錯,需調整心態,低調處世

為官之人在2014年自身能力有充分施展的機會,可得上司重用,把握機會,有職位提升之喜。工作中雖有很多機會,但不可頂撞上司或是在上司面前說同事壞話,以免招來上司不滿和同事排擠,出現丟官免職的不利局面。

溫馨提示:需調整好自身心態,切忌自以為是。尤其1975年和1987年的生肖兔需特別注意,在這一年最好埋頭苦干,處世盡量低調,如有助人為樂不圖回報的心態,相信本年工作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董易林溫馨提示:以上的生肖運勢是根據流年干支與生肖特點進行推理的,具有很強的參考性。首先要祝賀進入榜單的六個生肖人群,在2014馬年如果勤奮付出,穩中求勝,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同時提醒以上生肖人群要抓住機遇,戒驕戒躁,切莫得意忘形。而未進入事業運勢前六名的生肖朋友也不要泄氣,這只能說明2014馬年未得“天時”,但仍可通過自己的勤奮努力,“人為”收獲成績。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