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4年你能掙大錢嗎

    4.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4年你能掙大錢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2014年賺大錢可能離你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小錢還是能賺到的。其實你還是很有干勁的,只是賺錢的方向有些不太對。2014年你需要有一個正確的努力方向,在這中間可能還需要別人的指引或者是自己慢慢的摸索,當你的事業正真走上了正軌,你的前途還是很可觀的。

選擇2: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總是會有很好的規劃,但是你缺乏魄力以及行動力。在2014年里你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賺大錢的,你需要得到貴人的幫助,以及一個好的合作伙伴,還要給自己一定的壓力。安逸的生活會讓你變得懶惰,注意把握好時間,想到就去做,因為在你思考的時候,機會正慢慢遠離你。

選擇3: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在2014年里你是能賺到大錢的。其實你所做的工作是非常賺錢的,但由于你的財運一直不太好,而且在經營方面也有些不足,才使收益不是太理想。在新的一年里有可能會出現轉機,但有可能是好的,有可能是不好的,也可以理解為是兩個極端,關鍵在于你怎么去經營,然而萬幸的是你是有這個能力的。

選擇4:寶劍九

塔羅占卜結果:在2014年里,你的財運波動非常大,起初的時候會非常好,可能到后期會萬事都不順,結果與預想有很大的差距。2014年如果有些什么投資的話,結果會很不理想,連帶的你的心情也很不愉快。注意調整好心態,時運不佳只是暫時的,在年初財運好的時候多多賺錢,多多儲蓄,年末時投資、理財注意收斂。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