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2014年的感情狀況

    10.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4年我的感情狀況如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九

塔羅占卜結果:在2014年里你的感情狀況非常的好,整體來說在感情方面你幾乎是沒有什么可操心的。如果是單身的那可要注意了,會出現種種的桃花,你的愛情荷爾蒙會一直在澎湃著。有物件的感情會比較平穩,而且還會有一定的發展。在這一年里如果你們不是奔著婚姻而去的,分手的可能會非常大,而在這時你千萬別過于糾結,該是你的你想趕都趕不走。

選擇2:教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2014年里的感情狀況還是很穩定的,在感情上你們是互相遷就著,會按照對方的要求來改變自己,會以為這是必要的付出,其實不過是被迫的選擇。這樣會被情感所支配,行為上沒有自主權,常此下去你們的感情還是會埋下禍根。相互對方會覺得這樣的感情很乏味,并非自己想要的那種感情,其實還是要主動出擊更多的尋找些新鮮感,使得感情永久保鮮。

選擇3:寶劍八

塔羅占卜結果:在2014年里你的感情會出現較多波折,你們之間會因為一些小的事情產生誤會,使得你們相互冷戰,各自都不去改善這種狀態。在一些外在的干擾中,讓你們沖動的支配著自己的理智,都不太愿意為自己錯誤的行為而去負責,寧愿忍受相互的不滿。你們缺乏相互間的愛,在精神上你會比較悲催,但最終是痛苦的進行著或者說徹底的崩潰。

選擇4: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2014年里的感情狀況是比較順利的,在你看來你的感情趨勢是很不錯的,在感情上你能夠獨擋一面,即使出現危機你也能夠及時補救,只要你不主動提出分手,你們是不會分手的。在這方面上你尺寸把握的很好,能進能退,自己的感情能夠牢牢地被自己控制住,當然思想過于理想化的你,會經常和物件有些分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