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4年你會桃花泛濫嗎

    5.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4年我身邊會桃花泛濫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你2014年桃花運勢很旺盛,而且能夠遇見正桃花,并且你們有非常大的可能走到一起,甚至能夠步入婚姻。不過你也會因為身邊“桃花”過于泛濫而煩惱,處理不好會給你帶來不少麻煩,切不可輕易的和異性玩曖昧,處理不好就變成情債了,整體來講一切都很和你的心意。

選擇2:寶劍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2014年桃花運勢很一般,沒有什么特定的桃花出現,但會出現暗戀你的異性。由于對你的不了解,這位異性是不會向你表白的,而且即便表白了,你似乎也不太樂意迎接新的戀情。你在這方面比較糾結,想要的好桃花始終遇不到,再加上自己猶豫不定的心態,即便遇見了正桃花,也難有機會發展。2014年,你在這方面還需要等待解救。

選擇3: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2014年桃花運勢非常好,會有新戀情發生,尤其身邊會出現很多的愛慕追求者。除了有新戀情,更會有些舊情難以理清,剪不斷理還亂。一些手段高明的異性很容易擄獲你的心,而你在選擇上面會比較糾結,通常境況下都會發展到曖昧關系,但正真能讓你來電的很少。

選擇4: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你2014年桃花運勢不是很好,很難遇見正桃花,但爛桃花卻很多,這會讓你非常頭疼。由于你自身的種種原因,在感情這方面會顯得很沒有耐心,似乎對感情都快失去信心了,時間久了你自己都不往那上面想了。在你看來一切隨緣,寧缺毋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