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生肖身邊爛桃花多

    9741閱    字型: 

對于很多未婚男、女朋友來說,有桃花絕對是一件好事,因為只有有了桃花,才有可能遇到真感情,才可能開花結果,所以,來問八字或問來年運程的朋友里面,問明年有沒有桃花的人是占了很多的。但是,對于很多已婚男、女,或甚至對于一些未婚男、女朋友來說,如果遇上爛桃花也是一件讓人煩心的事,處理不好,極有可能影響生活。那么,在2014年哪些生肖的爛桃花指數高呢?

一、生肖鼠,明年爛桃花多

大家都知道,生肖屬鼠的朋友,在2014年馬年,因為這個鼠和馬相沖,屬于犯太歲和沖克太歲的一種情況,預示著在2014年人生會有一些變化,當然,可以是好的變化,也可以是不好的變化。而對于屬鼠的朋友來說,除了在2014年犯太歲外,爛桃花也會多,原因在于2014年桃花在午,五行屬火,而克制火的五行就是水,而鼠對應地支就是子,剛好就是水,克制太歲的桃花,自然是爛桃花了,特別是屬鼠出生在農曆二月的朋友,明年爛桃花比較多,要處理好。

二、生肖豬,馬年爛桃花也出奇的多

屬豬的朋友在2013年的感情應該有變化,要么一波多折,要么有新感情,要么面臨選擇和決定等等,是事情相對多的一年。而到了2014年,同樣地,因為2014年其中一個桃花是在午,五行是火,亥對應于五行屬水,就是水克火,同樣是最容易惹爛桃花的,因此,2014年里面,屬豬的朋友,也要作好預防爛桃花的準備,其中又以出生在農曆四月、十月的豬,更加要額外留神。

三、生肖猴,2014年爛桃花也不少

2014年甲午流年,根據寅午戌桃花在卯的起法,卯即正東方位也是一個桃花方位的。而卯五行屬木,克制木的同樣是爛桃花,那么生肖猴,對應地支是申,五行屬金,就是克制卯木的,因此,在馬年里面,屬猴的朋友,恐怕爛桃花也不會少,特別是出生在農曆正月、四月或十一月的猴,更加明顯。

四、生肖雞,其在馬年爛桃花經歷也會一定豐富多彩

屬雞的朋友,其實在2014年是走正宗桃花運的,因為雞對應酉,根據巳酉丑桃花在午的起法,2014年就桃花運。但是,對于另外一個卯這個桃花來說,卻是相沖的,因為生肖屬雞的朋友,2014年的桃花要么是真桃花,要么是爛桃花,或真假桃花一起來,令人眼花繚亂的,要有清醒的頭腦,才能作出正確的決定,因此,是一個在2014年桃花上最有意思的生肖。

五、從風水格局上來說,正南有洗手是或水,2014年必然爛桃花多

因為2014年正南是其中一個桃花位,正南對應是離,五行屬火,火最忌水克,水克這個方位的力量就無法發揮,因此,家里正南如果是洗手是、水、湖、魚缸等,一樣容易惹爛桃花的,也要注意。

當然,有些人因為大運走得好,或是命局組合得好,爛桃花也影響不了其感情或其它方面的,所以,關鍵還是看各人的八字組合以及流年大運的情況,其吉兇才能準確。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