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生肖的事業運差

    9013閱    字型: 

在前面的文章中揭秘了2014年12生肖事業運勢較好的生肖排行。今天就來盤點2014年最兇事業運勢生肖排行榜,并提出相應的化解之道,供大家參考。并希望對相應的生肖人群有所啟發和幫助。

最兇事業運勢第一名:生肖馬

事業運解語:需勤勉做事,謹慎理財

本命年又逢刑傷星,所以在工作、事業方面,生肖馬的朋友在2014年一定要調整好心態,應勤懇做事,不可三心二意,否則一事無成。注意團結身邊的力量,處理好與同事、上下級之間的關系,以防出現眾叛親離的下場,影響自己的前途。特別提醒1978年和1990年出生的生肖馬,要嚴防小人,注意搞好人脈關系,以免為工作、事業帶來阻礙。

特別建議:

1、在投資上,生肖馬的朋友本年需特別謹慎,建議在2014年盡量不投資,收斂急于求財、冒進之心,以穩為主最好;

2、如不可避免必須進行投資的話,則需盡量避開和生肖馬、生肖鼠、生肖牛之人合作共事,否則會對自身事業、錢財帶來不利,損失嚴重,且容易出現口舌、官司、刑罰之類的不利。

最兇事業運勢第二名:生肖鼠

事業運解語:動蕩不安,面臨阻礙

生肖鼠與當值太歲相沖,其事業在2014年可謂困難重重。在五行方面,鼠為子水,太歲為午火,水火相克,又為犯太歲的一種,犯太歲則多動蕩不安。因此,生肖鼠在事業方面,容易面臨諸多困難和阻礙。

   特別建議:面對不佳的運勢,千萬不要泄氣,要相信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的道理,風雨過后,自有一番大作為。

最兇事業運勢第三名:生肖牛

事業運解語:不太樂觀,以守為主

生肖牛之人在2014年的事業運不容樂觀,可謂“屋漏偏遭連陰雨”,不利升職加薪。所以生肖牛在馬年不應對事業抱有太多幻想,需踏實做事,以守為主。

特別建議:

1、在新的一年,事業規劃要特別小心謹慎,避免因理想與現實發生過大的沖擊而使心情低落、一蹶不振;

2、在投資方面,不宜做過大動作,守為上策。

最兇事業運勢第四名:生肖豬

事業運解語:機會不少,多為陷阱

生肖豬為官之人在2014年雖會面臨一些好機會,在偏財上也能有不錯的收獲,但往往會因財傷官,損害仕途前程。因此說,生肖豬之人本年應踏實做事,在面對誘惑時,應平和心態,不為貪念所動,相信還是能在本職崗位上得到收獲或提升。經商之人本年面臨事業方面好機會不少,但多為陷阱,如考察不當,錯入其中,不但損財,還會招惹來是非災禍臨身。

特別建議:經商之人在2014年不宜與官家之人合作求財,以防招惹官司、是非。

最兇事業運勢第五名:生肖雞

事業運解語:踏實做事,穩中發展

生肖雞為官之人2014年工作切忌走捷徑,刻意追求偏財、外財之事,應踏實做事,尤其要注意幫人反受其害之事;凡事求一個“穩”字,相信本年還是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吉慶之事臨身。

特別建議:

1、從商之人本年事業上會出現一些較好的選擇和機會,但在投資上需謹慎,以免選擇不當,出現錯誤判斷;

2、在事業規劃方面,最好做到穩中求發展,以避免盲目決定而導致耗財是非臨身。

董易林溫馨提示:以上的生肖運勢是根據流年干支與生肖特點進行推理的,具有很強的參考性。同時提醒以上生肖人群“命可信,但不可迷信;命可改,需改之有道”。所以,面對流年可能的不利,不要泄氣,不要抱怨,不要放棄,而要穩中求發展,通過“人為”的努力,一樣可收獲不錯的成績。

源自:董易林居家風水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