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你能遇到白馬王子嗎?

    8.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4年我能遇到白馬王子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會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你的他會非常的優秀,并且極有可能他和前任分手不久,便來追求你,或者說如果你去挖墻腳成功率非常的大。如果和你的現任分手也會找到合適的物件,整體來講,在這一年里你的感情生活會非常的充實,和你的白馬王子有很大的可能走向婚姻的殿堂。

選擇2: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身邊其實一直不乏追求者或者暗戀著,如果你想要找物件,那是很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正真遇到讓你覺得合適的卻很少。一般追求你的人似乎都只看重你的外在條件,本身較為優越的你,都有些不太相信愛情,總會覺得他們是另有所圖。當然,2014年你的狀況會有所改變,會出現讓你滿意的異性,并且有很大的可能走到最后。

選擇3: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想要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貴在行動,如果等著天上掉餡餅,那你就等著餓死吧。本來你身邊的一些異性都不是讓你很滿意,再加上又很熟悉,幾乎是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如果你想要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還是需要多多接觸更多的異性,比如多參加一些朋友間的活動等等。

選擇4: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在2014年,你能夠遇到你的白馬王子,并且他會經過一段漫長的追求最終才走到一起。可能剛開始你并不是很喜歡他,但你們在一起后感情會迅速的增溫,會非常的幸福,然而你們走到最后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當熱戀期過后你們的感情會慢慢淡下來,維持的不好很有可能會分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