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4年你最希望擁有什么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4年我最希望擁有什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倒吊者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最希望擁有的是穩定的生活,其中包括你的感情事業。可能你目前在這些方面有些不太穩定,或者說是有些擔憂。在新的一年里你希望自己的感情和事業有一個新的進展,能夠讓你安心,能夠伴你長久。當然這需要一段痛苦的過程,要相信自己,古人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選擇2:空白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最希望擁有什么,其實你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或者說你什么都想擁有。一直以來,你過得有些迷茫,缺少一個明確的目標,只是在混日子。趕快從這種狀態中走出來吧,給自己確定一個人生目標,這樣活著才會更有動力,也會更積極。

選擇3: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最想擁有的是在事業上有新的突破。你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一直都很希望自己能在事業上閃耀光芒,卻總是不能如愿以償。在新的一年里,你希望自己能夠在這方面有些突破,自己的才能正真能夠得到施展,然而你在這方面還需要主動去努力,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

選擇4:圣杯九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最想擁有的是一段完美的愛情。你很渴望能夠得到一份真愛,或許你曾經失去過,這讓你后悔莫及。目前你身邊也有些追求或者暗戀你的異性,但似乎都不是你所喜歡的類型。在你看來千金難買一真情,在新的一年里,內心較感性的你非常期待真愛的出現。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