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4年有異性暗戀你嗎?

    9.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4年有異性暗戀我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在2014年里,你被異性暗戀機率非常小。當然這不代表你沒有人喜歡,只是因為你的個性比較開朗,有著不錯的異性緣,很不喜歡藏著掖著的感情,所以即便是有異性喜歡你,也會立刻展開追求,并不會采用暗戀的方式。

選擇2:圣杯十

塔羅占卜結果:在2014年里,會出現暗戀你的異性。你今年的異性緣非常好,會有多個異性喜歡你,其中有暗戀你的,也有主動追求你的。而你也能從中找到自己的意中人,最終你們會在一起,而且感情會非常的好,極有可能會走向婚姻。

選擇3: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在2014年里,會有異性暗戀你,但你們不能走到一起。你自身的條件很不錯,只可惜身處的環境不能接觸到太多的異性,要不暗戀你的人可多著呢。不過,那種暗戀更多的是一種崇拜和仰慕,因為彼此條件懸殊太大,更適合做朋友。

選擇4: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在2014年里,會出現暗戀你的異性,你們可能會發展成地下情或者是曖昧的關系,真正在一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暗戀你的異性可能會非常優秀,而你卻悲劇性的錯過了,最終只會成為曖昧的異性朋友,如果你稍微不那么矜持,你們會發生地下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