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啥與眾不同之處

    5.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性格有啥與眾不同之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對感情的執著是你性格中與眾不同的地方。你非常注重感情,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的愛著對方,并且也非常追求愛的感覺。你一定要找一個自己很愛,同時對方也愛你的伴侶,否則你們的感情便很難長久。

選擇2:寶劍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性格中的與眾不同之處在于你很喜歡思考,甚至有鉆牛角尖的傾向!只要遇到一點事你就會想很多,反復地思考,甚至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還在想。這種個性給你帶來的好處是使你思維敏捷,壞處則是容易糾結,心情容易低落。

選擇3:星幣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與眾不同之處是個性圓滑。你很擅長交際,在與人相處時很懂得掌握分寸,知道什么話該說,什么話不該說,因此你的人緣很不錯。不過,也要注意不能為了博得別人的好感,而去刻意迎合,那樣會慢慢找不到自我的。

選擇4: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有理想并且肯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前進的人!你的這種個性在周圍人看來是非常獨特并且很棒的!雖然這樣使得你的人生旅途上遍布荊棘,但對你來講,只要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吃再多的苦也不算什么。擁有這種性格的你,一定會成功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