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你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

    6.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4年我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能夠把握住自己的幸福。你是一個務實、武斷、自律且嚴謹的人,你所想要的幸福并不是指感情方面的幸福,對你而言感情的吸引力并不大,因為你較喜歡看得到、摸得著的東西。假設你無法看見或觸碰到它,你是不太可能相信它的,而你更想要的幸福是事業上的成功,在這一年里你能夠把握好。

選擇2:教皇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的運勢不錯,能夠很好的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在這一年里不管是感情還是事業都會得到很好的發展,可能剛開始會比較曲折,你會感受到很大的阻力,而且得不到身邊朋友或家人的支援,感情上和事業上都如此。但后來還是可以證明這么做是值得的,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一段痛苦的過程之后,換來的是成功的喜悅。

選擇3:圣杯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最能把握的幸福是感情。假如還是單身的話,很可能會遇到心上人;假如已經有戀人了,你們可能會結婚。本就重感情的你,這一年里會很好的把握自己的愛情,而有一段美好的愛情也讓你覺得很幸福。

 

選擇4:寶劍七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想要把握住自己的幸福,還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坐享其成的幸福是不會長久的。整體來說你這一年的運勢還是蠻不錯的,能夠把握住自己的幸福,但你的這種幸福可能會有些短暫。假如需要長久的幸福,還是要務實、耐心的去付出,要知道來的快的東西失去的也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