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生肖用什么顏色好運多

    1.9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有些人用錯了顏色,一年運氣都不好、甚至一輩子都霉運連連,而另一些朋友講究顏色與自己的關系,隨著不同年份適當變換顏色,因此,他們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趨利避害、事半功倍。顯然,顏色是我們必須關注的,2014年你用什么顏色最幸運?鄭博士今天跟朋友們說說:

屬鼠

在2014馬年屬鼠者的幸運好色彩,黑色、藍色成了屬鼠者的色彩能量。屬鼠者馬年沖太歲,因此,通過顏色和相關的吉祥物化解沖煞,以穩定的發展終究實現自己的理想。不過鄭博士也建議灰色也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個好色彩。

屬牛

屬牛者在2014馬年,鄭博士建議你啟用黃色、咖啡色,不過鄭博士也建議金色也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個好色彩。同時啟用鄭博士定制的錦囊達到少些災難、多些幸福之目的。從而可以幫助屬牛者化解馬年害太歲導致的霉運,同時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尤其是防止破財和爛桃花等。

屬虎

屬虎者在2014馬年,鄭博士提醒你的幸運色彩是綠色、最好是青色;也是因為流年所致,讓此色與本性色相融,化解屬虎朋友遭遇九宮飛星中的兇星帶來的煞氣,因為這樣你的愛心會充分發揮,好報自然也會多多益善了。

屬兔

2014年,屬兔者的色彩能量鄭博士認為幸運色彩是綠色,另外,鄭博士提醒也可用青色來趨利避害,從而可以幫助屬兔者在馬年化解刑太歲帶來的小人搗鬼和官非,是自己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尤其是防止小人搗鬼。當然如果啟用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則運勢更為平穩、趨利避害。

屬龍

屬龍者在馬年的幸運色鄭博士認為是黃色、咖啡色,盡管鄭博士認為屬龍者寬容性很大,似乎什么顏色都能和諧共存,但是,畢竟馬年的主色彩是紅色,因此通過咖啡色泄紅,如此你才能歡天喜地運勢開,如果啟用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那么你會高高興興好運來。

屬蛇

屬蛇在馬年剛剛脫離本命年,因此,鄭博士提醒你務必將自己使用了一年的紅色放下來,比如紅褲衩、紅內衣等,在馬年你的幸運色彩也是黃色、咖啡色。換了主色彩,你會發現自己更健康、更富有活力,由此新的局面也將隨之而來。注意,如果啟用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則更能趨利避害。

屬馬

2014馬年屬馬者,由于是本命年犯太歲,因此色彩能量鄭博士認為是紅色,最好是偏紫色,由于沖煞較多,又因為馬年屬馬者還刑太歲,因此鄭博士建議也可以用青色來化解煞氣。喜用顏色加上鄭博士為屬馬朋友定制的錦囊,能讓屬馬者逢兇化吉、好事成雙。

屬羊

屬羊者在馬年請多運用藍色、黑色;因為流年所致,這里鄭博士特別提醒朋友們注意上半年出生的朋友最好用藍色、下半年出生的朋友最好用黑色。藍色和黑色在馬年都適合屬羊的朋友,不過最好是佩戴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才能真正化腐朽為神奇。

屬猴

屬猴者其最幸運色彩在2014年鄭博士建議最好用白色、金色,讓此色與本性色相融,少些災難、多些幸福。除了衣服、手包以外,你的床上用品、錢包、甚至車的座套都可以用藍色。

屬雞

屬雞者2014鄭博士建議多運用黃色、咖啡色系列來幫助自己,皇家式的色彩爆發力強,遙遙領先在眾屬相的前面,讓自己性情好一些;同時也讓屬雞的朋友在馬年的破太歲化解許多,是自己在事業財運、情感、婚姻、健康等方面風生水起好運來。

屬狗

屬狗者在2014馬年,鄭博士希望屬狗的朋友馬年使用紅色紅色可以為屬狗者克服諸多煞氣,同時,鄭博士認為屬狗者也可用粉色來趨利避害,比如錢包、手包、床上用品。內衣內褲等。如此,兩種系列顏色均可收工完美、好運多多。

屬豬

在2014馬年屬豬者的幸運好色彩最好用黃色,土豪黃色能量就成了屬豬者的色彩能量。如此,能讓自己逢兇化吉、好事成雙。不過鄭博士也建議咖啡色也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個好色彩。平時多注意生活中的物品顏色,比如錢包、手包等。如此,兩種顏色均可收工完美,采用范圍同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