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越怕什么偏來什么的經歷嗎?

    1.1萬閱    字型: 

有的時候在生活中常出現一個怪圈,你越是怕什么越是擔心什么就來什么,這就像一個無法琢磨的惡夢。

這種現象在每個人人生中都或大或小,時有時無的發生過,就用命理的眼光來分析,這不過是一種假象。

不少人把這種歸結于霉運,實際上僅僅是人的一種生理和心理的周期變化,當我們對一些生活細節和小事投入而成功時,連帶的一天的任何事包括未來兩三天都能持續有好的狀態,而且這種狀態也在擴大化,影響到更大的事更大的空間,這是我們的自信心和行動力的表現。

與之相同,當我們連續一些小的細節上漫不經心,就可能連續的出錯,各種煩惱,不快的情緒也跟著來,隨著自信心的減小,影響到未來更重要的事上便出現一種擔憂,害怕自己處理不好,結果就成了越怕什么就越來了什么。

我們的怕和擔心源自于一些小細節上的不認真,但同時也成為面對未來的不自信,其實成敗未必那么重要,但是這種狀態說明你在一開始就已經輸了,人類最大的能量莫過于相信自己,而最大的阻力莫過于懷疑自己。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