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2014年誰最適合結婚

    8355閱    字型: 

其實,每年都有很多人結婚,大抵說來,結婚這個人生大事還是命中基本上是注定了的事實,至少是定在了一個范圍里面。比如同樣一個八字,比如注定是在27歲、29歲、31歲這三年結婚的,那么同樣八字的A有可能是27歲就結了,而B有可能是29歲結,C則可以是31歲結。但無論如何,同樣一個八字,早不會比27歲早,遲不會比31歲遲,這就是所謂命理里面的數。那么,在2014年馬年里面,最適合哪些人結婚呢?

一、最適合本命年的人結婚

何謂本命年?就是流年是什么生肖,你也是什么生肖。在2014年甲午年,午是太歲,對應生肖是馬,所以屬馬的朋友,在2014年俗稱本命年(其實嚴格意義上的本命年是要天干地支相同,比如2014年甲午流年,要六十年前甲午流年生的人才是本命年,虛61歲的人在2014年為真正意義上的本命年)。本命年為什么最適合結婚呢?因為本命年如果有機會結婚而不結婚,通常感情要走向另外一個極端,比如分手。因此,對于本命年的人來說,2014年是最適合結婚的。如果生肖是馬,日支又是午或子的,更加要結,越快越好。

二、最適合沖太歲的人結婚

不要以為沖太歲就什么事都不好、什么事都不順、什么事都兇,不是的。你可以留意你生活中的一些人,比如在2014年,屬鼠的人因為和太歲相沖,是正式的沖太歲。有些人一聽沖太歲真是膽顫心驚的,其實大可不必。一般沖太歲,只是代表力量的變化,也可以是喜事。比如沖太歲的人,就最適合結婚。因此,在2014年沖太歲的人如果已經有感情并且穩定的,請火速結婚。因為沖代表變化,這個變化如果不是好的,就自然是不好的,這就是玄機所在,也非常符合一物兩性的哲學道理。

三、最適合屬虎的人結婚

這個容易理解,因為2014年太歲在午,和太歲三合的其中一個生肖就是虎。虎在2014年既是甲木的祿神,又和太歲三合,所以是一個運程較佳,或好事情會相對比較多的生肖。但是如果是生在農曆七月的虎,則不一定。而這個合,通常代表合好、結合,因此,屬虎的朋友,不論男女,在2014年也最適合結婚,談婚論嫁也比別的人更容易成功。

四、最適合屬狗的人結婚

和太歲午三合的另外一個地支是戌,而戌對應到生肖是屬狗的朋友,戌與午合,也是三合的一種,因此,也是2014年最適合結婚的另外一個生肖。加上因為天干是甲木,根據克我者為官殺的要訣,2014年尤其適合屬狗的女性朋友結婚,因為既有官殺,又三合,則自然大利談婚論嫁的。

五、最適合屬羊的人結婚

和午相合的還有一個地支就是未,午未合成太陰,也是一種上佳的組合。未對應十二生肖就是羊,因此,屬羊的朋友,在2014年也是很適合結婚的,如果已經有心儀物件,不妨好好計劃一下,加上未也是天干甲木的貴人,結婚后更利事業等等。

當然,不是說別的生肖不適合結婚,只是相對來說,上述生肖的朋友在2014年結婚會更好一些。可以預測,2014年結婚和生兒育女的現象會很多。因為2014年是民間傳說最好的“雙春兼閏月”,而且閏的還是農曆九月,這是非常少有的。因此,如果有計劃要結婚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準備。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