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追求到你有多難

    3.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追到我有多難?”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非常固執的人,對于感情方面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對戀愛物件的要求很高。假如想要追到你,首先對方的條件要達到你的要求,其次追求的方式要讓你滿意,這樣才有可能打動你的心,讓你點頭同意,不然即使對方再如何努力也沒用!可以說你算是最難被追到手的了!

選擇2:圣杯二

塔羅占卜結果:追求你其實還是蠻容易的,只要平日里多與你接觸,堅持對你好,即使你一開始只是將對方當普通朋友,經過一段時間之后你也會敗下陣來,接受對方的追求。可以說,你在感情方面沒有太多的原則,自然不算太難追!

選擇3:圣杯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方面其實是蠻亂的,對戀人的要求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完全看心情。假如正趕上你很想談一段戀愛,這時有人來追求你,只要稍加用心就能追到你。但如果你不想談又或者你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的時候,那么無論對方條件有多么好,對你多癡情,追你有多久,都無法成功!

選擇4: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追求你的難度一點都不大,只要對方口才好,知道怎么哄你開心,時常跟你聊一些你感興趣的話題,這樣你很快就能被對方追到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