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你會遇到怎樣的劣質桃花?

    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4年我會遇到怎樣的劣質桃花?”然后在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會遇到一人非常自私的“劣質桃花”。即使對方表面上說追求你對你好,但實際上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而已,并不會真正為你付出什么!如果你選擇跟這樣的人交往會很辛苦,并且你們是不會有結果的,甚至對方對你的感情也不是太認真的哦。

選擇2:死神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會經歷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這便是你遇到的“劣質桃花”。你們雙方無論是誰主動,但注定是沒有結果的。對你來講這算是一段很糾結的孽緣,千萬別抱著努力了堅持了一定會有結果的想法,那樣只會讓你更受傷。

選擇3: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會遇到一個并不真心對你的人,這段桃花非常“劣質”!對方跟你在一起只是抱著一種玩的心態,或者完全是欲望的驅使,并沒有付出真感情。因此說,假如不想被傷得太深,就遠離這個人,千萬不要接受對方的追求!

選擇4:星幣六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會遇到一個很小器的人,雖然這段桃花還不算太“劣質”,你們最終也能夠走到一起的,但對方的吝嗇還是會讓你很不開心!無論是金錢還是其他方面,對方似乎都不太愿意為你付出太多,所以你們的感情是很辛苦很累的!明智的話,還是別選Ta的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