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介入別人感情的女人八字

    1.6萬閱    字型: 

時下危害婚姻穩定的主要因素之一,是第三者插足。結婚后是否家庭、婚姻穩固,與夫妻雙方的情感忠誠度息息相關。

很多朋友在確定配偶時,都要去找命理師傅合合八字,分析一下對方的感情生活狀況,比如是不是情感專一、堅守貞操(這一點現在好象已經沒什么意義了),是否能一婚到頭等等。無論男女,都有容易成為第三者的人,本文主要分析的,是女人是否易成為第三者。

分析一個女人是否易成為第三者,首先要從八字上區分這個人感情生活有無隨意性,感情生活隨意性大的人最容易導致成為第三者。

一、八字里傷官、食神旺而多的女人,感情生活隨意性大

傷官主開放、隨意性、性欲,食神代表享樂主義。官殺星代表約束力,而傷官、食神是專門克制官殺星的,是和這種約束力做對的。所以,八字里帶傷官、食神的女人往往逆反心理強,具有叛逆性、開放性、享受性、感情隨意性。八字里傷食星旺而多的女人,是公認的最容易出軌和成為第三者的女人。

二、八字里官殺混雜的女人,易成為第三者

正官代表女人的老公,其關系和感情具有專一性、長久性;偏官一般代表女人的情人,其關系和感情代表臨時性、隨意性。女人八字里正官和偏官多而雜,明(透在天干)暗(藏在地支)都有的,叫做“官殺混雜”,說明她老公和情人都有,也說明了這個女人感情生活不專一。八字里官殺混雜的女人,也是很容易變成第三者插足的。

特別是正官星在其它干支,而日支(婚姻宮)是偏官的女人,代表自己有老公,心里卻老裝著別人。日支代表內心,日支坐殺,自然是心里容易有其他男人。這樣的女人很容易成為第三者,并且很難退出插足別人的婚姻。

三、正官星坐下為財而又與日干相合者,多第三者插足

正官星下面坐財,說明這個人已經有老婆了,日元與之相合,說明這個女人找的男人有家室,是在爭奪別人的老公。另外,日元與年干比肩爭合月干正官星的,也說明這個女人易與別人爭老公。官星多而藏在地支與日元合,這叫暗合,就是與男人偷偷來往的意思,為什么偷偷來往?第三者插足唄!

八字里無上述情況,逢歲運出現類似條件也易發生第三者插足之事。發生這種事情機會大不大,關鍵要審查該女性八字是否屬于感情專一型的。比如八字里正官一位,又不帶傷官的女性……

文:鮮光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