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個偽裝高手嗎?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個偽裝高手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算是個偽裝高手哦!只不過身在“高處”的你絕大部分時間都不需要用偽裝來面對他人,所以你的這項“技能”很少被用到。不過一旦需要用到偽裝的時候,你會做的非常像,基本上不會露出馬腳。

選擇2:圣杯九

塔羅占卜結果:你偽裝的能力還是蠻不錯,特別是在感情方面,你很擅長偽裝真實的情感。有些時候你明明很在意一個人,很喜歡一個人,卻會故意表現出不在意不喜歡,來隱藏你的真實情感。而除了對情感方面的偽裝外,你在其他方面的偽裝就略顯不足了。

選擇3:寶劍三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幾乎是沒啥偽裝能力的。你想要偽裝什么一般都是以失敗告終,因為你很容易因為某種原因或事情而改變主意,所以對你來講要完全堅持一件事很難,更別說堅定的偽裝自己了。

選擇4:星幣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可以稱為偽裝高手,因為很多時候你都習慣性地將自己偽裝起來面對他人。一直以假面示人的你已經很難將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甚至真實的你什么樣都已經有些被遺忘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