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種求財方式不適合你

    6666閱    字型: 

財富由很多種類形成,有適合你求的財,同樣也有你不能去碰的財運。不少人因為不明白這種道理,由貪心引發求了不適合的財,結果就不是那么很平順了。

一、臉形清瘦,骨節寬,手足修行,這種面相的人不能去賺那種繁瑣,勞心勞力的財,求這種財必多病,而且容易早衰。

二、頭大面闊,眉粗準大,這種面相的人不能去賺藝術類的財,只要去求,就必出是非糾紛,甚至身敗名裂。

三、山根無梁,眉毛不聚,不宜合伙他人得財,也就是投資到別人的公司生意中,借勢生財,這種人投資,受騙多,虧得也多。

四、眼細皮松之人,不宜求暗昧之財,包括回扣,賄賂,差價,求之多出牢騷或者大的破財。

五、額角下停厚實,鼻扁平的人,不宜求流動之財,比如金融,股票,期貨,證券。貪圖這種財,不僅收益不大還會錯過很多好的財源。

六、面圓肩厚,這種面相的人不宜求養殖,種植之財,求則投入多,見效不好,拖住資金,甚至陷入財政危機。

七、額偏腮瘦,眼窩陷的人,不宜求建造之財,橋,路,房屋,工程,必多事故和官司。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