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如何在事業上一展長才

    2.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

腳踏實地認真的投入工作或研習學問,一切自然平順,上班族切勿患得患失的隨意轉換跑道,別看人家混得不錯眼紅的想起而效尤,也別到處兼差累壞了身體,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不如在自己專業領域和熟悉的環境較能發揮,避免多學而少精,生活作息宜保持正常,跟同學及師長要維系良好的互動,同時要小心誤交損友,要謹言慎行,才不至于一不小心得罪人,暗中遭人陷害。

生肖牛

事業上多吸收新知,多學習管理方法,謀定而后動,在穩定中求進步,則事業運勢平穩,如果沒有經過審慎的考慮并觀察投資環境,是不宜擴大投資,以免造成財務漏洞,避免因自己一時的不察,或聽信讒言做出錯誤的投資決策而導致損失,相信只要努力,定有收獲。

生肖虎

想要開拓新領域也很有機會,只要不急功近利,必然有豐盛的收獲。但如果你在順境時得意忘形,不夠謙遜,處處與人爭鋒排擠別人的話,則要小心親朋好友離你遠去,同時,交際應酬盡量遠離聲色場所,以免財物遭受意外損失,并且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生肖兔

有些患得患失的心理,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心情上頗為猶豫徘徊,看到朋友紛紛跳槽,你也蠢蠢欲動,其實你不必隨著別人起舞,凡事要三思而行,謀而后定。不可心存僥幸或投機取巧。

生肖龍

大體而言事業運是不錯的,原則上仍以穩定中求發展為宜,但是很忙碌,業務人員若懂得善用銷受技巧,容易贏得客戶青睞,業績勝過同行許多,雖然臨時抱佛腳能僥幸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功夫可是自己的,馬虎不得,無論是工作或求學,很多屬龍的朋友都有些好高騖遠,不夠穩扎穩打的缺點必需改進,并且要能信守承諾,這樣才可增加自身的優勢。

生肖蛇

加強自己的專業實力,一定能受到賞識,只是要防范身邊的小人,在背后扯你后腿或把你好不容易開發的機會暗地里搶了去。跟周遭的親朋好友也要保持距離,謹言慎行,自然可以遠離謠言禍害;加倍努力埋頭苦干,雖然辛苦,但勞而有獲就很值得。

生肖馬

守住本業為佳,不要隨變轉換跑道,只要你的理想與目標不要設定得過于遠大或天馬行空,就可以得到相等的回報。避免患得患失的心理、原則上一動不如一靜,凡事要三思而行,不要太急功近利。

生肖羊

要有足夠的耐性,智慧以及專業能力來應付挑戰,會有許多的瓶頸待克服及突破,對你而言是很大的考驗與挑戰,千萬不能病急亂投醫,中了別人的圈套,若有人找你投資,務必審慎評估,原則上,一動不如一靜,守住本業為佳。

生肖猴

也許會遭遇許多變化轉折,所有的事務都不若表面上看起來的順利,要防范朋友間的勾心斗角,為了利益分配,無端生出許多小問題,以你的機智,稍加觀察就能夠明察秋毫,就怕你好大喜功中了別人的設計而愈陷愈深,做事要謹慎三思,不要做超過自己能力范圍的承諾。

生肖雞

只要照著自己平時的風格去做,自然能在職場奠定自己的地位,往外地發展,雖然奔波勞碌不免,而且壓力重重,但勞而有獲也算美事。應穩扎穩打,不停努力。

生肖狗

很有前瞻性,可以開拓不少的商機,也嗅得出錢的味道,工作是能夠得心應手,同事之間的分工要做好,注意財務管理,就能夠事事亨通。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又可以增廣見聞,游學的收獲也不小,無論是工作或學業,一定要記得不可躁進,名列前茅也無需過于驕傲,否則會受人排擠,在人脈的經營上,要能明辨是非,看清楚忠賢,近君子遠小人。

生肖豬

凡事一動不如一靜,避免隨意轉換跑道或投資事業,去學習自己喜歡的才藝或專長,學習者要努力求取知識,需整合你的想法與行動,事業有停頓后再出發的可能,多接近年輕朋友,付出你的關愛,主動幫助他們,你就能獲得尊敬,要有隨緣的心情,能舍就能得。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