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怎樣讓自己的事業更成功

    5896閱    字型: 

也許,曾經的你自信滿懷、壯志凌云,希望有一天能夠成就偉大的事業,你希望可以盡情展現你擁有的才華和能力,你渴望用成功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時光荏苒,如今的你有了什么新的想法和體會?你又做成了什么樣的事業?2014年已至,你又將如何把握那些新的機遇?在追求成功的路上,你是否了解過風水環境學對一個人事業的成功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呢?今天陽易老師就和大家分享下,什么樣的風水環境可以助旺你的事業運,讓你馬年馬上成功!

風水好不好是靠自己去把握的。風水學是環境學,環境造就人,環境改變人。把自己家里,工作的地方風水布置好,在事業上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家居布置

1、在七星八宅圖中的三吉星里的官星是主管官運的,官星屬土,官位催官,主事業,因此在家中官位居住是比較好的,而官星位坐落的位置要在風水中的重要位置,比如講廚房、臥室、書房客廳都比較適合書房中宜選擇深色的家具,如咖啡色的、褐色的、棕色等,給人文化積淀之感,平添書房的古樸之氣。

2、書房最忌使用大紅色,因紅色屬火,易使人暴躁、易怒,無法安心學習、工作。可以選擇保護視力、養眼的淡綠色。也可用乳白色、搭配淡藍色用于書房。

3、家中的客廳是影響你事業運的“首當其沖”,或者叫做“罪魁禍首”:凡是客廳中有假花、飲水機、垃圾箱、不恰當的畫、不恰當的擺設,都會影響你的事業運,需要清理。

二、辦公室布置

1、辦公桌的位置不宜于坐落在人來人往的門口邊,進進出出會帶來很多的塵埃,讓你心神不寧,神情緊張,沒心思把自己的思緒發揮到淋漓盡致。最好是背后有“靠山”(比如背后是領導人物的位置),這不僅可時常督促你工作,同時你的工作敬業也能讓上級看在眼里,在適合的機會有助于提升你的職位。

2、辦公室里辦公桌的風水采光,辦公桌的位置要坐落在一個采光的地方,辦公室里很難做到處處都有自然光,如果采光的位置有幸于被你占有,那么那是非常吉利的,有陽光的地方說明就有朝氣,有陽光的地方說明你的心里世界不再黑暗,它不僅僅調節了你心里、生理上的健康,還可以有利于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提升你的業績。業績上去了,上級為你提個一官半職也是應該的。想加薪晉升的朋友不妨在辦公桌上擺放“金章紫印”來增強掌握權柄的氣場。

3、辦公室里辦公桌風水擺放,辦公桌要保持整潔干凈,千萬不能雜亂無章。風水中有“左青龍,右白虎”的說法,書籍、資料、檔案也是要根據此擺放,當你面向辦公桌時,桌面的擺設左邊宜高,右邊易低,否則遭遇小人影響到你的工作進展。如果生活中常受小人是非的困擾,可以通過“黑曜石八卦陣”來化解,同時還能催旺貴人運,助益于建立有價值的人脈關系。

文:易奇文化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