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能給你帶來富貴生活

    4.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怎樣的物件能讓你大富大貴?”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五

塔羅占卜結果:能讓你大富大貴的物件會非常傷你的心,你很難做到財富與感情雙豐收,除非你有一定受虐傾向,能夠忍受你的物件種種的不忠,你的物件以后會很成功,但他成功以后會對你有所偏見,可能會出現外遇,而你能享受的只有物質給你帶來的快樂,感情上會比較糾結,說個難聽的這是避免不了的,關鍵時刻還是要看你怎么把握。

選擇2: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能和你同甘共苦、共同奮斗的人會讓以后大富大貴。只要他覺得你是真心為你們的將來付出,他會有超大的動力去創造自己的事業,等到他發達的那一天,會把曾經和他共同奮斗的你當神一樣的供著的,當然你是天生的勞碌命,不會得到不勞而獲的富貴,想要以后生活的更好找一個能夠吃苦耐勞、有上進心的物件吧。

選擇3:圣杯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需要一個在感情上,能夠與你和睦的物件,有這樣的物件你會有無盡的動力,人最終的生活會是以一個家庭的形式去進行。對于你而言找一個與你感情好的物件,會比找一個沒感情的富豪要更好,大富大貴并不是一定要物質上的富有,精神上的充實才能夠讓你活的更開心。

選擇4: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在生活中能夠給你安全感的人,會無微不至的照顧你,讓你沒有任何的后顧之憂,并在在感情上不會擔心他會出軌,對于你來說找個有錢的還不如找個靠譜的,什么大富大貴對你而言并不是很重要,物質生活是跟隨著社會地位來衡量的,你不喜歡做土豪,要做也要做高素質高品味的富豪。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