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慧眼識人嗎?

    3.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慧眼識人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能夠慧眼識人,特別在與人交往的時候,你能很快的識別對方的一些本性,并對其產生本能的防備心理。通常你很少受人欺騙,即便你發現被騙了,你也能夠立馬反應過來,在與人交往中你很少會吃虧,反而能夠讓自己獲得最大的利益。

 

選擇2: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你能夠慧眼識人,在與人交往的時候,別人一些壞心思你都能看透,特別在與異性朋友交往中,你能很快的看透對方的心思,很少會讓自己吃虧。能讓你看的上的人,一定是有與眾不同之處,當然你也非等閑之輩,內心腹黑的你,單純的人是看不透你的,你通常和自己同類型的人比較合拍。

 

選擇3:寶劍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難能慧眼識人。你是一個很注重自我感覺的人,在與人交往時常常被一些假象迷惑,只要對某人的第一印象還不錯,你便會放心地與其交往。你的這種思維方式非常不對,并不是每個人都象你想象中那么善良,世間險惡,在一些利益和欲望的驅使下,好人也會做壞事的。

 

選擇4: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很懂得做人,在與朋友交往的過程中,很喜歡貫徹中庸之道,并不偏向什么樣的人,好人與壞人你都能應付自如。你這樣的人很適合去從商或者從政,什么樣的人際資源都能夠把握的很好。在人生道路上,你以后會很成功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