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戀情結束時你能瀟灑轉身嗎?

    3.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當戀情結束時我能瀟灑轉身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當戀情結束的時候,如果不是因為第三者的原因,你會有些舍不得,不能做到瀟灑的轉身。如果你和他其中一人有了新歡,你會果斷的離去,再也不留戀這份感情。當然,假如你們之間沒出現第三者,你們也是很難分手的。你比較重視感情,不會那么容易選擇放棄,除非對方傷透了你的心或者你極其討厭他。

選擇2:星幣四

塔羅占卜結果:當戀情結束時,你很難做到瀟灑轉身。你的心非常軟,即便感情走到了邊緣,你也會去嘗試挽回,但結果通常并不理想,因為你越看重的對方,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你還是理智一些,愛情并不是你的全部,有很多可以值得你去擁有的,當你擁有了其他更多東西的時候,愛情也會隨之而來的。

選擇3:星幣三

塔羅占卜結果:當戀情結束時你能做到瀟灑轉身。感情對于你而言并不是最重要的,沒有了愛情你照樣能夠生活的很開心。通常你分手不會難過太久,即便你再愛他,都很難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并且一般在分手后,在很短的時間內便會遇到追求你的異性。分手對于你而言是一段戀情的結束,往往也是一段新的開始。

選擇4: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當戀情結束時你想要做到瀟灑轉身,那幾乎是不可能的。當要分手的時候,你會非常的難過,即便是你不再愛他了也會很難過。你很容易傷感,也很容易動情,一段戀情的結束多多少少都會給你一些傷害。因此,在沒有明確他是你的真愛之前,還是別愛的太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