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面對感情的態度

    6.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戀人面對感情時持何種態度?”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二

塔羅占卜結果:戀人在面對你們的感情時表現得比較被動和消極。雖然很多時候他會有很多想法和計劃,但絕大部分時候并不會真正去實施。可以說你的他在感情里真的很被動,需要你來調動他的積極性哦。

選擇2: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戀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比較多變。有些時候他會熱情如火對你非常好,也會搞一些浪漫的約會,讓你感到很幸福;而有些時候,他又會變得很沒耐心很不耐煩,一點小事都懶得做。想要摸透他的脾氣并不太容易,作為他的另一半,你可能會有些辛苦哦。

選擇3: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戀人對你們戀情的真實態度隱藏得很深,你們相處了很久你也沒能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戀人是一個比較有心機的家伙,與你在一起的目地并不單純,選擇與其在一起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或許最終會他棄你而去哦。

選擇4:寶劍九

塔羅占卜結果:戀人在對待感情的態度比較悲觀和敏感,很多時候可能僅僅是你的一個小舉動都會讓他糾結半天。所以面對這樣的另一半,你在平日的相處中還是多注意下他的情緒并且對他好一點吧,不然很容易會讓他莫名其妙的情緒低落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