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4年你的桃花運指數有多高

    4.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以下四個心愿,哪一個是你在2014年里最想要實現的?

A:心情愉快

B:生活幸福

C:笑口常開

D:身體健康

A:心情愉快

心理測驗結果:桃花運指數 ★★

2014年你的桃花運指數雖然不高,但也不是沒有機會,只要多主動參加一些朋友聚會和活動,還是能接觸到不少異性的,即使不能發展成為戀人,多交一些朋友也不是什么壞事。

B:生活幸福

心理測驗結果:桃花運指數 ★★★

2014年你的桃花運指數一般,想要認識異性還需要多主動一些,而且假如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千萬不要在原地等待,一定要努力展開攻勢,這樣才有機會抱得愛人歸。

C:笑口常開

心理測驗結果:桃花運指數 ★★★★

2014年你的桃花運不錯,無需刻意去做什么,只要自然展現出自身的魅力,便能夠吸引到異性的關注。如果遇到了心儀的物件,也不要表現得過于熱情,抱著一顆平常心與其交往,或者多少用一些欲擒故縱的方法,反而更能激起對方的追求欲望。

 D:身體健康

心理測驗結果:桃花運指數 ★★★★★

2014年你的桃花運非常旺,身邊會有很多追求者,你可要睜大眼睛,仔細挑選,千萬不要被繁花迷了眼睛,挑肥撿瘦,最終挑了一個“最沒有肉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