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4年工作中你要注意什么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2014年里工作中要注意什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二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在工作中要注意的有很多,因為你在這一年里的整體工作狀況不是很理想,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有所收獲。在這一年里,你不要抱著走捷徑的想法,要腳踏實地做事,不要怕吃苦,多做事少說話,這樣才可以避免麻煩上身。

選擇2: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在工作中要把握好自己的目標,盲目的服從和無盡的思索都會影響你的發展,你需要在行動中去思索。想要在事業中有一定的起色,你需要給自己定一個較為艱難的人生目標,去做一些有挑戰性的工作,過于安逸的生活會使會變得越來越頹廢。

選擇3: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在工作中你要注意不要太高調,那會讓人產生嫉妒與仇視。也許你覺得做人就應該高調,因為你有這個資本,但是這樣你并不會開心,因為你可能會受到大家的排擠與冷落,適當的謙虛會讓你的人際關系變的更好。

選擇4:星幣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在工作中要注意提高專注力,不要一遇到點情況就分心,那樣會將很多事情搞砸。也不要因為沒有如期加薪而產生跳槽的想法,那只會使你今后的路越走越窄。在其位謀其職,有一個好的發展前景才是最重要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