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不適合養小三

    9439閱    字型: 

命運規律+行為=命運結果。

命運規律猶如自然規律。自然規律往往是不依人的意志為轉移,但人們往往可以通過認識自然、了解自然,從而掌握自然規律,并通過科技來改造自然,改造人們的生活。

同樣,人們也可通過認識和了解命運規律,并通過選擇、取舍、調整來采取正確的行為,從而趨吉避兇,達到改善或改變命運的結果。

如果不了解命運規律,并采取正確的行為,就會完全受命運的趨使,成為命運的奴隸。命運規律讓你搞外遇養小三,你也不管結果如何,就胡亂作為起來,其代價也許是慘痛的。現實生活中,也許就在你身邊,這樣的例子就不少。

命運的結果是行為的結果,如果你能了解命運規律,并采取正確的行為,就會有好的結果。要想改善或改變命運,就必須采取有效而又正確的行為。很多人期望改變自己的命運,卻不想有所行為,希望通過一件風水物或一尊佛或一張符,就能簡簡單單、輕輕松松達到目的,如果真能這樣,制造風水物、佛的工人,還有那些畫符的人,命運早就改變得很好了。

命運的結果,一要受到命運規律的約束,這往往是不依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二要有行為,路是自己一步步走的,人生是自己度過的。至于行為是否正確,就必須先要了解命運規律,然后通過選擇、取舍等來采取正確的行為,才能改善或改變命運。

一個不適合走仕途之人,你非要去當官不可。一個不適合經商之人,你非要去做生意不可,其結果一定是自己不想要的。

一個不適合搞外遇、養小三之人,由于經不起誘惑,或為了顯示自己的能耐,非要不可為而為之,其結果也許會讓你大感意外。

例,男八字

庚  戊  乙  丙

寅  寅  未  戌

大運: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從八字中可以看出,命主是貪財好色之人,只可惜他無福消受,并不適合貪財好色,并會為此犯官災,讓他付出不可估量的代價。

從行運來看,壬午、癸未、甲申運,都讓他有機會貪財貪色,搞外遇、養小三,而且事業上春風得意,以為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可惜他并不懂命運規律,也就不會約束自己的行為,2006丙戌年,正是因財和女人犯官災的一年,被中央紀委帶走,后被判無期徒刑。

命運規律既給了人們很多好的機會,也給了人們很多風險,如果能抓住機會,規避風險,就會改善和改變自己的命運。這就需要人們有所為,有所不為。

文:陳易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