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4年怎樣讓霉運遠離你

    3.2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1、你對生活的要求高嗎?

一般

不高

2、早上醒來后,你會賴床嗎?

先躺五分鐘,然后起床

會賴床很久

不會

3、你女強人的看法是?

不喜歡

比較欣賞

非常欣賞

4、假如被人欺騙了,你會?

怒斥其人

永不再與此人交往

一報還一報

5、在冬季里,假如遇到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你最想做什么?

爬山

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找朋友聚會

6、你平時喜歡思考很多問題嗎?

一般

是的

7、你喜歡吃夾心餅干嗎?

一般

很喜歡

不喜歡

9、你很重視第一印象嗎?

有點

是的

10、你喜歡吃新鮮水果還是果脯?

都喜歡

新鮮水果

果脯

11、你與別人交談時,喜歡挑別人的語病嗎?

有點

喜歡

12、你對動漫感興趣嗎?

一般

很感興趣

不感興趣

心理測驗結果A:笑口常開

2014年想要讓霉運遠離你,需要笑口常開。你骨子里多少有些悲觀主義,遇事總是往壞處想,常常用消極和逃避的心態應對困難和麻煩。人生是苦樂并存的,有開心的時候就必然有煩惱的時間,不要總是糾結在那些不快樂的事情里,學會笑著面對一切。就算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勇敢面對,堅定自己前進的目標,這樣再大的困難也能戰勝,而且霉運也會悄然遠離你,運氣會越來越好。

心理測驗結果B:多沾喜氣

也許你這一段時間常常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做事情總是一波三折,很難能順利完成,這讓你感到很是郁悶,常常感嘆自己不走運。2014年里,如果想讓霉運遠離的話,就多跟那些運氣好的人在一起吧,因為他們身上會散發出一種向上的能量,會增強你戰勝困難的信心,使你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即使霉運降臨,你也能夠坦然面對,這樣運氣會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好,霉運見了你也會繞道走了。

心理測驗結果C:常保健康

2014年里,想要讓霉運遠離你,你需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讓自己處于健康的狀態中,只有這樣你才能有精力將工作做好,即使遇到麻煩也能沉著應對。而讓自己常保健康的最好的辦法就是鍛煉身體,這樣不但能使身體變得的強壯,而且不好的運氣也能隨著汗水排出,霉運自然就無法靠近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