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正月怎樣迎財神、何時開工好

    6258閱    字型: 

馬年正月是給大家帶來美好的期盼,一年之計在于春,該如何做好正月的風水呢?滴天居士給大家提供點小建議,正月里對大家來說的最重要的莫過于接財神與開工。

一、如何接好財神

  1. 風水中水為財,滴天居士推薦一種接水催財的方法供大家參考,可在正月初四晚上12點,接放出來的第一道水在一個碗里,可以放在屋子里的財氣位或者本人的財氣位或者是流年的財氣位西北方位
  2. 若初五早上子時接財神的話,接財神方法與地點:可以在家中的神位前或客廳擺好香案。 吉時開啟大門,心中誠念,手持五枝檀香出大門外,向正西方三拜奉請,在心中默念,邀請財神與你一起回家,接著緩步返家
  3. 注意事項:一要家室明亮,財神喜明不喜暗,二要衣冠整潔,多存恭敬之心,心生敬意方可得財神佑護,切莫不誠。三要財神位置潔凈,供品齊全。

迎財神時注意事項:人有誠心,神靈感應,至誠感神,精誠必應。接財神應該很靈驗的,之所以財神接不來、不靈驗,皆因沒有做好注意事項。

二、開工吉日

  1. 開工吉日首選初五,初七,其次初九,私企可多照此。
  2. 開業日期中,屬鼠的老板不要在初五,屬虎的老板不要在初七,屬龍的老板不要在初九,屬兔的老板不要在初八,屬蛇的老板不要在初十。此方法多利私企的老板。
  3. 條件許可的話,滴天居士建議上下員工都可以聚在一起吃開年飯,開業當天也可以拜神開市,以祈求全年吉利.這些在風水都是會帶來正面作用,也會加強大家的凝聚力。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