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紅艷桃花另一半品味高雅

    5.1萬閱    字型: 

多數人都期待追求自己的異性高貴典雅,品味十足,讓自己在親朋好友面前賺足面子,但有些人的情感世界中從未出現過這樣品味十足的異性。當朋友同事周圍有高貴典雅的異性出現時,自己內心總會出現那么一點醋意,更有人甚至情愿搶ta人所愛,甘當小三。

命帶“紅艷桃花”者,容易吸引高雅優美的異性

“紅艷桃花”給人的感覺如同花兒般的喜歡愛慕,讓人欲罷不能的追求占有,具有特殊的迷人魅力,氣質出眾,一生異性緣較多,周圍從不缺乏異性,尤其是品味十足的異性,以至于本人時常沉醉于酒色中。

命中沒有“紅艷桃花”的人,異性緣較少,尤其是難以遇見高貴典雅的人士。即使有上好的緣分,也難以發生一見鐘情,情感加溫較慢,需要日久生情才可。

“紅艷桃花”查法:

出生日干為“甲木”、“丙火”“戊土”者,生于馬年(午年)、農曆五月(午)月、日支為午、中午11點-13點(午)時,為紅艷桃花。(甲木、丙火、戊土日干見其它支有“午”字者)

出生日干為“乙木”、“丁火”“癸水”者,生于猴年(申)、農曆七月(申)月、日支為申、下午15點-17點(申)時,為紅艷桃花。(乙木、丁火、癸水日元見其它干支有“申”字者)

出生日干為“己土”者,生于龍年(辰)年、農曆三月(辰)月、日支為辰、上午7點-9點(辰)時,為紅艷桃花。(己土日元見其它干支有“辰”字者)

出生日元為“庚金”者,生于雞年、農曆八月(酉月)、日支為酉金、下午17點-19點(酉時),為紅艷桃花。(凡庚金日元見其它地支“酉”字者)

出生日元為“辛金”者,生于狗年(戌年)、農曆九月(戌月)、日支為戌、晚上19點-21點(戌時),為紅艷桃花。(凡辛金日元見其它地支為“戌”字者)

出生日元為“壬水”者,生于鼠年(子年)、農曆十一月(子月)日支為子、晚上23點-1點(子時),為紅艷桃花。(凡日元為壬水見其它地支為“子”字者)

命帶紅艷桃花的人,無論男女天生異性緣旺,走到哪里都會有異性追求,絕不會受到身份地位的影響,感情豐富的紅艷桃花,注定情愛風韻一生。

紅艷桃花是一朵影響力頗大的桃花,對于男女情愛魅力表現的尤為突出,猶如花兒綻放,美麗吸人。所以,命帶紅艷桃花的人,擇偶戀愛比較順利,容易和有品位的人成為佳偶。

凡事都有兩面性,紅艷桃花雖美,但命理組合不好,很容易變成紅艷煞,不利婚姻穩定,難免卷入感情糾紛。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