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氣色看你2014年是否順利

    字型: 

2014年立春之后,氣運發生轉變,在此之后十至十五日的血色預示著這一年的運勢狀態。

這一年的流年歲運到達額頭正中頂部,由發際至中正位,膚色光潔細膩,則為今年謀事將成,而且很多計劃無論情感還是事業都會意想不到的順利,上半年就會很得意。但若此處粗黑暗,或者是生出痘斑,代表今年遇見的麻煩不斷,特別是年前未解決完的事還容易惡化,今年大半年都難有進步和發展。

由中正至印堂,此處要白凈之色為好,微紅黃亮色為上,這處代表著2014年的財運,此處色好不僅機遇多而且都容易成功得財,但若是有紋痕者縱使有財也會破財,所以投資必看印堂之色,又要觀察中正兩邊福堂,若是福堂色足,仍是代表有貴人相扶,求財謀事都可以大膽去做。

如果說一個人面色都好,就是額頭一線的血色差,昏暗而不明,那么2014年會是近幾年相對不順的一年,又特別是年初的三月內,雖是求功難進,也不會虧損多少,就只感覺使不上勁,情感上也是有花無果。

如果額頭一線血色強,而整個面色不強,則是2014年代表著轉運和起運,特別是觀察耳朵不黑不赤,必是由衰運轉好運的過程,雖略有波折,但整體進步明顯。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