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生肖的財運指數高

    4158閱    字型: 

馬年已經來到,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有很多的新年愿望,有些人是想早點戀愛,有些人是想早點結婚,有些人是想生兒育女,有些人想升職,有些人是想孩子考學成功等等。而在眾多愿望當中,很多人都想在新的一年里財運亨通。那么,在馬年里面,哪些生肖的財運最好呢?

一、生肖屬虎,財運指數甚高

在馬年里面,生肖屬虎的人,財運指數高。原因在于:2014年流年是甲午流年,甲木是歲干,而甲木的祿神在寅,寅在十二地支里面對應的生肖就是虎。換一句話說,就是屬虎的人在2014年是有祿神到,祿神代表的就是財祿、財富,因此,可以說,在馬年里面,屬虎的人,不論男女,財運很好。會有一些好機會,或一些新的貴人幫忙而得財,收入增加等等。

二、生肖屬猴,財運指數很高

五行里面,有一句話是我克者為財星,所以,財星這個定義就是我克者為財。在2014年甲午流年,天干甲是屬木,而克木者,為申金,而對應申金的生肖就是猴,申金為我,克甲木為財,所以,申金以甲木為財,2014年正是生肖屬猴的朋友的財運的流年,因此,也非常會旺財的。并且申金以甲木為驛馬帶財,為馬奔財鄉,最利生肖屬猴又在外地發展的人,會很旺財。

三、生肖屬豬,馬年財運也很好

屬豬的朋友,在2013年因為沖蛇,屬于犯太歲的一種,很多人擔心,所以在2013年做起事來時都會保守一些。而到了2014年,對于屬豬的朋友來說,因為和太歲馬不相沖了,所以流年運程明顯不一樣。況且,豬對應的地支是亥水,水以火為財,而馬年的午火就是亥水的財星,因此,屬豬的朋友在2014年財運也相當的好,會相當的如意,特別是出生在秋天冬天的朋友,財運也一樣會很好。

四、生肖屬狗,在馬年的財運也會相當的理想

屬狗的朋友,在2014年首先是和太歲午三合,和太歲三合,一般都有好事,比如結婚、生兒育女等等。而在馬年里面,屬狗的朋友,同時還是甲木歲干的財星,所以,是財星逢合,一樣在馬年會很旺財,而且多數會因為一些合作、人緣好、貴人等而得財,或利好的財運,這也是明顯的。

當然,各人還有自己的大運和流年,大運好、流年好,就是不論哪個生肖,一樣可以有很好的財運。因此,還是各人自己的大運和流年最重要。甚至即使是屬鼠的人,在馬年里面一樣可以財運很好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