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怎樣馬上找到物件

    9387閱    字型: 

近日河南虞城的一個20歲的女孩,回家過年像是“過劫”,在父母的安排下相親了不少男孩,最多的時候一天相親5次,如此密集的相親忙得連對方樣貌都記不清,讓人哭笑不得。廣大單身同胞們感同身受之余,也別懈怠啦!想要脫單的朋友們,就要好好把握2014年這個桃花運旺盛的大好時機。一年之計在于春,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來營造馬年桃花陣,讓各位單身男女2014年馬上有物件!

一、利用流年飛星催旺桃花風水

從風水學理論來講,九宮飛星最能體現年運的好壞吉兇。在九星的星曜象征方面,九紫右弼星為最具旺氣的大吉星,主管桃花、情欲、婚姻等。2014年,家居的桃花位于北方。已婚人士如果夫妻經常聚少離多或者感情冷落,在家居的北方擺放結婚照或結婚證,可以起到回憶過去,增強夫妻感情的效果。單身女青年,想在2014年贏得桃花,可以在家居的北方擺放化妝臺,在桃花位上精心梳妝打扮,可增添自身的自信心與個人魅力。同時也可在家居的北方擺放火紅的玫瑰花,代表熱情如火,愛情火起來。單身男青年則可在北方九紫位上擺放粉水晶球或是自己的生肖吉祥物,匯集四方桃花氣場。

二、根據命理,把握最佳戀愛時間

很多人桃花不旺皆因先天桃花不旺所致,因此還可從八字命理的角度,通過后天補桃花的方式彌補先天桃花不足。這點要根據命理、結合大運和流年來分析更有利于自己感情發展的時間段,抓住機遇,不要錯失機會。就是要在正確的時間遇見正確的人。先天桃花不旺的命格,可以通過佩戴適合自己的吉祥物來改善,吉祥物品都是經過開光加持的,在加持的過程中,法師會符予吉祥物品特殊的靈力,因而當它被主人選定并經過正確的佩戴后,就會在某一方面幫助主人緩解氣場所存在的不利因素。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