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4年你最希望擁有什么

    2.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好朋友要請你吃飯,讓你在以下四類美食中選擇一類,你會選哪一類?

A:素食、水果

B:美味肉食

C:海鮮大餐

D:日本壽司

A:素食、水果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2014年你最想擁有平靜、輕松的生活。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里,面對巨大的生存壓力,時間久了難免會感到身心俱疲,這時便會向往那種悠閑自在的田園生活,希望遠離城市和繁鬧和喧囂,讓疲憊的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2014年里,不妨利用節假日到風景優美的地方走一走,與自然親密接觸,在開闊心胸的同時,也能讓緊張的心來個徹底地放松。

B:美味肉食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2014年你最想擁有豐富的物質生活。一直以來總在為一日三餐而奔波著,勞碌著,心里非常希望能在物質上多擁有一些,讓自己不用再那么拼,那么累。只是人的欲望是無止境的,有了想要更多,很難真正感到滿足,如果不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得不到滿足的欲望會變成內心的負能量,使快樂和幸福離你越來越遠。還是抱著一種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隨其自然的心態,才能找到真正的快樂。

C:海鮮大餐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2014年里你最想擁有強大的能力。在社會中打拼的你深知能力是一切的基礎,想要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中站穩腳跟,首先要擁有足夠強大的能力,而能力又包括豐富的知識、銳利的眼光、過人的毅力等等。有時間就多看書或者多到外面走走吧,見識增長了,能力自然會得到提高。

D:日本壽司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2014年你最想擁有好的人緣。你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很希望從朋友那里得到溫暖的力量,那樣才不會感到孤獨,生活才會有意義。擴大自己內心的容量,以寬容的心態與人交往,多做一些幫助別人的事情,時間久了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人緣自然也會越來越好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