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怎樣增旺自己的事業運

    4845閱    字型: 

一、2014年主管事業風水方位在西南方位,所以可以多在這個方位工作,可以選擇這個方位來辦公,不好調動辦公方位的朋友,滴天居士建議可以在2014年,在辦公的西南方位擺放闊葉類植物為好,如果是水養的也可以,或放些催事業的吉祥物也可以。

二、辦公桌上要牢記左青龍右白虎的特性,在自己的辦公桌的左側放重或高的辦公物品,讓青龍壓過白虎則多利自己的事業工作,可以多避免來自小人的困擾。 滴天居士提醒這是特別重要的基本方法。

三、2014年中代表喜慶的貴人方位為正北方位,可以通過風水布局來提升2014年的事業運,建議可在辦公室的正北方位擺放助事業運的吉祥物,同時這個方位多保持潔凈,不可以擺放帶刺的物品,不過具體擺放哪種吉祥物則需要根據個人的命格運勢來定。

四、出生在子時或午時的朋友,在2014年中事業運勢是有些特別的,其中子時出生的人容易出現變動的情況,如換工作或轉行,而午時出生的朋友可能會出現好事多磨的現象,需特別注意。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