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現在的你適合自己創業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深夜你正在熟睡,這時突然手機響了,你會?

A:趕快將電話接起來

B:將手機關掉

C:先看清楚是誰打來再決定是否接聽

D:不予理會

 A:趕快將電話接起來

心理測驗結果:現在的你適合自己創業。其實你想自己創業的念頭非常強烈,正在積極尋找創業的機會,只要時機成熟便會開始行動。而過不了多久,機遇會向你走來,只要能夠及時抓住,你會有不錯的成績的。

B:將手機關掉

心理測驗結果:現在的你不適合自己創業。你對名利看得比較淡,更喜歡過平穩的生活,而且做著現在的工作,你的收入也還過的去,維持現狀是你目前最想過的生活,并沒有自己開創事業的相法。

C:先看清楚是誰打來再決定是否接聽

心理測驗結果:現在的你很適合自己創業。生活的磨練使你養成了處變不驚的良好心態,同時也練就了一雙銳利的眼睛,能夠準確找到機會,并適時把握。因此現在正是你創業的好時間,有想法就大膽去做吧,成功就在眼前。

D:不予理會

心理測驗結果:現在的你不適合自己創業。也許你之前已經有過很多次失敗的經歷,這使你感到身心俱疲,而且自信心受到很大的打擊,有些心灰意冷的感覺。現在的你更適合停下來休息一下,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和發展方向,然后再重整旗鼓,繼續奮斗。相信那時,你會更有能力開創屬于自己的事業。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