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怎樣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字型: 

所謂貴人就是能夠給你雪中送炭的人,也就是說在自己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你一把,使你能夠逢兇化吉,轉危為安。這樣的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特別是在職場中打拼的人,假如能經常得到貴人的幫助,可以增加很大的助力,使自己更容易成功。下面我們從風水的角度向大家介紹一下,2014年怎樣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根據玄空飛星的風水理論來講,2014年九紫右弼星飛臨正北方,這是一顆利人緣、旺桃花的喜慶之星,假如利用好這個方位,不但可以催旺桃花運,還能提升你的人緣,使貴人更喜歡接近你。因此今年增旺貴人運最簡便易行的方法就是利用好正此方位。具體的方法是:

1、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將辦公桌放置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正北方,可以直接催旺自己的貴人運。

2、也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正北方位擺放一個檔案柜或書柜,以突出這個方位。

3、根據自己的八字命理,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正北方位擺放一個適合自己的流年吉祥物,也可以催旺自己的貴人運。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