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讓你笑傲職場的風水布局

    字型: 

風水,從科學角度來說則是一門研究地形、地物的學問。我們平時所在的辦公室也就是職場,也有許多“風水寶地”和禁忌,職場人士的健康、人際交往以及晉升等關注點都在不經意間被影響著。進入2014馬年,職場人士最關心的莫過于升職加薪的問題,雖然不是人人皆能如愿以償,不過通過合理的職場風水布局,對辦公室環境進行調整布置,能激發人的潛能、使其才能發揮到最佳狀態。下面相霖老師教大家一些簡單的催旺馬年辦公室風水的方法,讓大家在馬年能夠在職場上旗開得勝,事業財運旺上加旺!

一、催旺吉星方位

馬年的貴人方位是正北方,如果條件允許,相霖老師建議大家把辦公桌放置在正北方最佳;如果不能實現,那就使用下面的方法來生旺貴人運方位:先以你的座位為中心找到你的正北方位在哪里,確定了正北方位,并想辦法生旺這個地方。例如稍微突出這個方位的高度,不能特過分的高,比如在此放個柜子或者擺放催旺財官的龍頭印章等等,適當的突出明顯一點。因為甲午年正北方的飛臨的是九紫星,如能簡單而且有效的催旺九紫貴人星的方法,職場就可有貴人照應,遇到困難有助力,且有更多機會得到提拔重用,升職加薪自然也就水到渠成了。

與此同時,大家還需調整風水布局來生旺財運方位:由于2014年甲午馬年,八白正財星飛臨正南方,建議以自己辦公室的座位為中心,找到你的正南方,將此方位收拾整潔干凈,并擺放旺財的吉祥物如貔貅、金蟾等,求財會更為順暢。

二、催旺個人的命理財星

想要結合個人命理中的財星來增旺財運的朋友,建議在辦公室擺放天財入庫,這款吉祥物根據個人八字命理所制,其求財令書中寫有福主的生辰八字,經開光加持得五路財神招財福佑,納受四庫八象之財。具體的擺放方位,按個人生肖的不同選擇如下:

1、生肖:虎、馬、狗 的朋友

代表的地支為:寅、午、戌三合火局,火克金為財,金為西方。生肖屬于:虎、馬、狗的朋友,在辦公室的正西方可以擺放天財入庫。

2、生肖:豬、兔、羊 的朋友

代表的地支為:亥、卯、未三合木局,木克土為財,土為西南。生肖屬于:豬、兔、羊的朋友,在辦公室的西南方可以擺放天財入庫。

3、生肖:猴、鼠、龍 的朋友

代表的地支為:申、子、辰三合水局,水克火為財,火為南方。生肖屬于:猴、鼠、龍的朋友,在辦公室的正南方可以擺放天財入庫。

4、生肖:蛇、雞、牛 的朋友

代表的地支為:巳、酉、丑三合金局,金克木為財,木為東方。生肖屬于:蛇、雞、牛的朋友,在辦公室的正東方可以擺放天財入庫。

三、辦公桌風水的講究

辦公桌對著廁所門,常受廁所污氣熏,日久必敗;辦公桌不可破舊或損壞,否則對運途有所損;辦公桌最好是用木質材料,用鐵皮、鋼制較會影響磁場,稍微不佳;辦公桌上方不可有橫梁或吊燈,否則對升遷、財運不利;辦公桌后方最忌空門,所謂空門就是后方是門或窗,易缺乏安全感,最不易集中精神辦公;辦公桌側窗,有風進,有窗簾,窗外風景不好就用深色玻璃,擋煞氣;辦公桌右方盡量不插旗子,辦公室之旗子應插在背后左方或左右兩方為佳。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