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命容易被閨蜜欺騙

    6944閱    字型: 

近日,某廣州高校女大學生通過網路爆料并轉發自己的大學女舍友做小三,瞬間成為自己后媽的狗血雷人事件,并在文章中注明:“世界太可怕了,舍友成后媽”的標題。一時間此新聞在網路上炸開了鍋,引起了眾網友們的熱議。那么,在八字命理學里,哪些女性朋友需要提防身邊的人?今天,我們就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女命·財星被合者

一個人既是你的大學同班同學,又是你朝夕相處關系要好的女舍友,遇到這樣的情況,多數人都會視對方為無話不談的閨蜜好友。但在現實生活中,閨蜜之間為錢反目,為愛成仇的事情也不少。為何舍友會插足父母婚姻成為后媽呢?其實,最能體現和驗證人的一生重大命運軌跡的就是其生辰八字了。在八字命理學中,女命的財星,最忌諱被合,尤其是比劫之星的合化。因為,在女命的八字當中,財星代表金銀珠寶、財物經濟,也代表自己的父親。命中比劫合財星,這就體現了一個很糟糕的資訊,這樣的女性朋友,要謹防你的閨蜜好友、親近要好的同性親友會跟你爭奪金錢財富等,甚至成為你的后媽。在這一社會熱點事件當中,爆料者訴說自己的大學舍友嫁給自己50多歲的父親,并且快速懷孕,快速當上自己的后媽。從現實角度試想,青春正盛的大三女生嫁給老男人,終究免不了一個“財”字的誘惑,正如爆料者所說的“父親是開工廠的土豪”,女舍友不惜背叛友情背負小三罵名也許為財確是最貼切的原因。

二、女命·忌神過重者

人類對于命運的探討從來沒有停止過,從西方占星術到東方命理學說,都體現了人們希望把握命運規律,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即使是平凡人,春風得意時,多數人認為是自身努力所獲;而失意潦倒時,便會歸結為命運待我不公,時不與我。失意與得意,悲憤與幸福,這一切的諸多心路歷程,在我們研習八字命理學時,最能從八字用神與忌神的理論中得以驗證。用神旺盛者,或用神在八字和大運流年起積極作用,人生美滿,事業婚姻兩全美;忌神過重者,或用神被忌神沖克而無法幫扶命格者,在其人生經歷中感受最多的是人生何處不悲鳴,生活里總是充滿了很多心酸無奈。尤其是在女命的自身八字命格里,忌神過重而且貼身者,她們身上往往會發生許多常人難以想象和承受的變故、災禍和病難,很容易受身邊人的拖累,導致生活質量下降,痛苦不堪。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