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老公有多依賴

    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很多人都喜歡在家里養寵物,假如你也養了一只寵物的話,你會怎樣跟它相處?

A:喂它許多它愛吃的東西

B:經常撫摸它,跟它說話

C:帶它到處玩

D:把它打扮得很漂亮

A:喂它許多它愛吃的東西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是太依賴老公。你的性格很獨立,工作占據了你大部分的時間,雖然老公在你心里的位置很重要,但并不需要他時時陪伴你,而且你認為兩人保持一段適當的距離更有益于感情

B:經常撫摸它,跟它說話

心理測驗結果:你在心理上并不是十分依賴老公,但因為你不喜歡一個人呆著,所以你很希望老公能經常陪陪你,跟你說說話,聊聊天。

C:帶它到處玩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老公的依賴心很強,很渴望得到對方的呵護,也很享受老公對你的寵愛。假如沒有老公在身邊,內心便會感到非常孤獨和恐懼,恨不得24小時都呆在他身邊。

D:把它打扮得很漂亮

心理測驗結果:你對老公的依賴心不強,兩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工作和愛好,彼此非常尊重對方,會給老公充分的自由空間,但也不會太冷落對方,有時間就一起出去走走,忙得話則會通過電話聯絡。兩人的相處模式是輕松自由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