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的老婆用情不專

    9980閱    字型: 

老婆人品是否端莊,是否在感情上很專一,這在以前我的部落格文章中已經有過詳細的論述。本文只說說什么類型八字的男人老婆容易出軌,供大家參考,并在今后的婚姻生活中,做好預防準備。

一是八字里正財星與其它干支出現明、暗相合者,老婆出軌。

日干為陽干,正財星透在天干則與日干相合,一般主夫妻感情好。如果天干再透出比肩,正財星也與之相合,說明命主的同輩、朋友、其他人易與他爭老婆,這叫明合,說明老婆出軌不會忌避什么,敢明著來。如果比肩在地支(藏干),則會與正財星暗合,老婆易與別的男人悄悄來往。

日干為陰干,正財星透在天干,如果天干出現偏印,正財則與之相合,這叫明合,如老婆與人有私,會明目張膽來往。如果地支出現偏印(藏干),則與正財暗合,如老婆與人有私,會悄悄來往。偏印代表長輩,代表年齡跟自己長輩一樣大,與偏印合,則是與年齡大的人相合。所以陰干男命出現這種情況,往往其老婆私通的男人年齡較長。

二是日支(婚姻宮)被其它干支合,無論明合、暗合,都容易導致老婆出軌。

日支代表老婆住的地方,出現了一些干支來與之相合,暗示有人來勾引老婆,并容易引起妻宮私通。

下面這個八字是筆者看過的一個例項。

乾造:癸丑、庚申、辛卯、壬辰。日支卯木代表其老婆,為喜用神,說明長得漂亮,能干,能為家里做出大貢獻。但是卯中藏干為乙木,與月干庚金和月支申中所藏的庚暗合,所以其老婆易出軌。10年前他找我看的時候還未結婚,我指出其要防備將來的老婆出軌之事,不要找太漂亮的老婆。后來,這個人卻找了位漂亮老婆,結婚不幾年,老婆就將其攆出門去打工,自己卻與單位領導長期私通,單位上人人都知道。

三是歲運干支合正財星或與婚姻宮相合,老婆易出軌。

也許八字里沒有上述2類情況,但是進入大運、流年后,出現了干支來與妻星或配偶宮相合的情況,也易出現老婆出軌現象。其理同上。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