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論人生最重要的部位

    1.8萬閱    字型: 

雖然相學認為沒有哪個部位是最重要的,也沒有哪個地方是唯一重要的,但從人生的整體角度上講,有個部位的重要程度超過其他。

因此這里探討的并不完全是相學,而是人生的課題。歷史上無數相學名家都有過此等爭論,有說相眼為第一,有說相耳為首要,也有說相鼻為關鍵,但我認為,就算這些地方生得再好,比不上一個好的唇齒和下巴。從現實角度上看,這兩處或者說下停這一個部位里,財富事業情感,凡是我們深切體會生活重心的地方,都比不上其他部位,但是它卻是人生最終能所依托的地方。

見過的太多的好相,火星相朝,頭生貴骨,梁相耳厚,這無非是少年得意,中年發達,地位高財富多,名氣大,但也有不少最終是孤獨終老的。日前遇見幾位老友相聚,談笑間,無不露出吃喝嫖賭為現實主要趣味,卻不知福報因此漸耗,災禍埋下,中年再風光這樣下去到了老年亦卻仍然一無所有。然則這個時候這種狀態下,他們根本是聽不進去的。

對于那些一生運勢都很平穩的人,必是福慧都具備的人。福德再好沒有智慧,十年積財積福不過一兩年可以耗盡,但你看那些下停豐厚的人,縱使少年得志,中年發旺,仍然沒有完全的得意忘形,對人生的思辨上懂得了珍惜自己的福報,所運至晚年也一直不衰。

同樣那些少年困苦,中年無成,歷盡人生艱難險阻,只要下停穩厚,必大半生都奉善棄惡。這種人勤勤苦苦雖然大半生沒有享受多少吃喝玩樂,但到了晚年生活后代越來越好,身心也健康。說起來,很多網友也能直接的體現出來問題,兩三年前,什么都順哪管什么天地規律人生理序,在享受中身心墮落,在不知不覺中盡造殺業,幾年后突然一下問題來了,這下才慌了神這里求助哪里求解,最終還為自己辯解自己不是壞人。須知自宇宙形成以來皆因果不虛,只是太多人不識因果罷了。

命理完全可以讀到一個人將來發生的事,變化的趨勢走向,但卻真心無力去改變一個人,只有人自己可以改變自己,所以命理并不是簡單的講述,而需要讓對方真正的理解其自身的現實因果。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