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3月事業財運

    5472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甲午年農曆二月,是丁卯月,起于驚蟄節氣,止于清明節氣,陽歷時間是2014年3月5日—4月5日。本月卯木當令,希望春日的暖陽和細雨能夠驅散霧霾,還我們一片高爽的藍天。下面我們來看看這個月十二生肖朋友們的事業財運情況。

1、生肖鼠

生肖鼠本月害于月令,故此月也是今年迎來的第一撥嚴峻考驗,凡事多加小心。工作方面要注意來自上級的壓力,盡可能與領導處好關系,不可對抗頂撞,以免給小人留下口實,帶來更多麻煩。財運方面錢財易泄,往往不知不覺就花費許多,要謹慎理財計劃開支。

2、生肖牛

相對于上個月來說,生肖牛的運勢明顯有些下沉,特別在情緒上不太穩定。工作中時有阻礙之事,千萬不可因此煩躁氣急,平心靜氣逐項處理最好,記得多尋求他人幫助。財運欠佳,減少開支做好儲蓄,以免周轉不靈帶來的尷尬。

3、生肖虎

生肖虎在進入農曆二月之后,運勢處于緩步提升的狀態,心氣也高昂起來,工作上逐漸開啟局面,但要維持穩定,不要急功近利,此時并非全面拓展的良好時機。財運穩步上升,注意不要過度投入,局勢尚不明朗,穩守待時為好。

4、生肖兔

丁卯月的生肖兔破太歲又臨月令,恐怕壓力不小,工作上看似簡單明了,但實施起來很可能一波三折,還要提防是非,須得謹言慎行,小心禍從口出。財運有些似是而非,不要寄予過高期望,低調收斂,能不賠就是賺了。

5、生肖龍

進入農曆二月的生肖龍,漸漸找回了自己的狀態,工作中效率提升,進展加快,需要注意的是來自領導和上級的壓力,盡量多加溝通,不要一味蠻干或意氣用事。財運方面沒有太大的進展,不要試圖孤注一擲的翻盤或賭博,還是徐圖發展為好。

6、生肖蛇

生肖蛇在這個月份,整體運勢還是有些反復,波動之中有時會使自己茫然無措,工作上事項繁多,又難以掌控進度,以全力維穩為好,不可懶散懈怠或逃避。財運上略有好轉,要適當多花些錢財在疏通關系和人際維系上,付出總有回報的。

7、生肖馬

農曆二月的生肖馬,體會到本命年的感覺了,運勢會突然下沉,務必提前做好身心準備,工作中波動不斷,人事職位等很可能發生變化,定要冷靜對待,不可沖動壞事。財星破損,錢財易泄,暫不適宜投資置業,尤不可妄生貪念。

8、生肖羊

生肖羊在這個農曆二月,可謂運勢暢旺,工作上得心應手,遇有困難或有貴人相助指引,人際關系也得到良好的發展,要借助這個時間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更進一步。財運不錯,只要積極努力,當有不錯的收獲,對各類消費陷阱要多加小心。

9、生肖猴

農曆二月,生肖猴的運勢稍見好轉,但仍不盡如人意,工作上要盡快處理好遺留問題,保持進度,注意規避人事紛爭,多一份小心,不要卷入是非之中。財運略有好轉,但有盜劫之險,出門在外鎖好門窗,并且注意防盜。

10、生肖雞

沖犯月令的生肖雞,在這個月可謂風雨如晦,需要倍加小心,工作上務必低調隱忍,寧慢勿錯,謹慎對待各種變故,不要為一年好運留下不必要隱患。此月有破財之虞,另要小心控制大筆支出,以免經濟周轉困難。

11、生肖狗

生肖狗在這個農曆二月,有些欲振乏力,越是想有所進展卻越是壓力不斷,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做無謂的爭執,工作進度可適當放緩,打好基礎最為重要。財運尚可,不要對收益期望過高,能夠收支平衡已是不錯的狀態。

12、生肖豬

進入農曆二月,生肖豬的運勢有了明顯好轉,阻力消除,工作得心應手,正是奮發努力之時,但要注意堪明形勢,不可太過急進,凡事量力而為,過猶不及。財運明顯提升,正偏財均有收獲,但不要急于拓展,也不要貪戀橫財。

楊老師提示朋友們:月令的變化也帶來天地五行之力的變化,朋友們的運勢也會隨之起伏。另外,生肖運只是依據生辰八字中的年支來推算,遇到重大事件或決定以及相應的具體到個人運勢的準確推斷,還是以排出八字,結合流年、大運分析為準,以上運勢僅供朋友們參考與借鑒。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