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份哪些日子不吉祥

    字型: 

忌日、也就是說比較差的一天,氣勢不高、運氣比較弱,無論是誰都會比較受挫。因此稱之為忌日,不分人、不分事,總會難以順心如意。每月中均有忌日,根據以下提點可多加注意躲避。

3月2日

此日雖說是龍抬頭,但無喜則憂。相傳龍抬頭的日子最適合理發,能除去一年的晦氣,但對于忌日的今天,則會容易出現意外之事,尤其對于談事、談感情之人,是非會由無名火而來,并且看什么都不順,總想發泄點什么,但這些往往鑄成大錯,讓自己應了今日的忌諱,此日多主沖動所帶來的后果。

3月6日

2014年3月中的第二個忌日,屬于被動型的運勢,易被議論、背后算計,而自己深受其害、受到影響。工作也好、感情上也罷,易有鼓動之人出現,來破壞你的運氣及心情。但大可放心,因此事的出現雖說對你造成影響,心情不暢,但有弊有利,自己可從中得到一些好的資訊,只要自己低調即可安然躲過。

3月10日

第三個忌日的出現屬于主動型,為自己所造成的后果。無論是做什么事,在本日都需壓制情緒,因為你所做的甚至不經意說的話,都將成為你今日晦氣的來源,不要因自己的不暢而造成更大的后果,尤其是反被其害。

3月15日

相對比前面幾個忌日而言,今日會顯得輕微一些,主要為走動奔波、坐立不安之意,但切不可出遠門、甚至說去做自己突發奇想的事,尤其是感情中,不要一意孤行,會有不堪的后果。今日之中、屬于是事情來找你,并引發你的沖動決定,所以三思而后行為佳。

3月18日

今日與3月15日恰好相反,為自己去找事情、反過來受其害。雖然說運勢不強,但至少也能讓你憋屈一天,做什么都沒心思、心情糟糕到極限。所以要想今日安然度過,首先就是從自我做起,不要去找事,尤其對于感情中的人士,不要挑釁。工作中則不要去給誰示威,那樣你會傷的比他慘。

3月22日

在忌日所出現的時候萬事要小心,因為自己今日被合住,猶如容易被說服一樣,防御性低,貌似對自己有利的事或人,其實都不是你所看到的這么簡單,尤其是與利益有關的事情,借錢之事不可答應、感情上不要輕易下結論,因為后續所出現的結局可能會令你很失望。

3月27日

今日又是一個忌日,在2014年3月15號什么都沒發生的人士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是一個重疊日,運勢與3月15號相同。自己會坐立不安、總想去做什么、心思不定,但遇到這種情況要壓制自己,沖動之余自己會受到挫敗的結果,尤其經常開車、甚至四處走動之人,更要注意。

3月30日

本月中的最后一個忌日,也接近尾聲,但上不可掉以輕心,做事要小心應付,能讓則讓、能躲則躲,這樣對自己沒壞處。相反的以硬碰硬,受傷的可能是你,因為是自己主動去行事,最后受傷的是自己,所以退讓會使事情迎刃而解。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