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生肖哪些方面要注意

    4307閱    當前頁: 1/2    字型: 

農曆二月即將開始,運勢已經執行,大家可詳細了解一下12生肖將遇到什么問題、如何去應對。

生肖鼠

生肖鼠進入農曆的二月份為相刑運勢。多主爭執口舌、斗毆等不利氣場,因此所帶動的運勢會比較差。本月多會是因自身的事端所影響到運勢的低下,在此運勢中對于事業上要忍氣吞聲,避免做出頭之人。同時本月會面臨一些來自上級、同事、公司等內部制造的壓力,而財氣上要避免因爭執吵鬧帶來的破財資訊,因此本月自控、忍耐尤為重要。感情上此月份不利于已婚以及未婚的朋友,因為本月形成了爭執的氣場,多為是難以和睦,那么未婚的朋友盡量避免此月相親,定親等。健康運勢上此月對女士以及老人產生了刑克的氣場,要多注意健康上的小問題出現,而男士生肖鼠,會相對好一些。

生肖牛

生肖牛之人進入2014年3月份,形成了克制運勢。但是此運勢中又形成了貴人相助氣場,所以在此月份中多會是好處多,而且此貴人力量比較大,可以化解掉其月令的克制運勢。同時在此運勢中,事業運勢上多主是平順,不會出現大的起伏;而且財氣上流失運勢會減弱,運勢比較穩定。感情中無論是已婚的還是未婚的朋友,影響都會減弱,屬于是不錯的感情走向。健康運勢中此月大吉。

生肖虎

生肖虎之人進入2014年農曆二月份,與農曆的一月份相同,都為是相助的運勢,但是此月沒有農曆的一月份旺。在事業中,多主是貴人相助,在此的貴人多為是異性,而且此貴人帶桃花,所以生肖虎在遇到此情況的時候,如果有異性相助,對自身比較有好感,未婚的朋友可以桃花以及事業貴人雙得,但是已婚的就會差一些了,會因為事業而導致到感情上的不順利。感情運勢中像剛才所說到的,利于未婚的朋友,在此出現的感情戀情多主是能夠幫助自身的貴人桃花,很不錯,但是已婚的朋友就會比較危險。健康運勢中,此月形成的是相助運勢,所以無礙,朋友們可以放心度過。

生肖兔

生肖兔進入2014年3月份,形成了雙兔相助的運勢,此運勢與農曆的一月份不同的是,桃花過旺。此運勢在事業中還是比較不錯的,多會出現機會、機遇等氣場,相助的貴人會出現,而且此運勢上利于經商朋友的擴充套件和事業發展提升,財氣上也是比較好的,多為是相助之財,但是此財氣會出現瓜分的資訊,也就是說,別人掙了錢會分給自身一部分,以及自身掙了錢會分給別人一部分,此為相助運勢中的瓜分氣場。在感情運勢中,子午卯酉為桃花,此月是生肖兔相見月份中的桃花月份,對于未婚的生肖兔來說是件好的事情,利于戀愛,嫁娶等氣場,而對于已婚的生肖兔來說,會是比較差的,一定要避免桃花的出現,此運勢中易出現三者的插足,避免和生肖雞,生肖兔,相生鼠的異性接觸,以免形成墻外的相害,相刑桃花,多主不利。健康運勢中由于是相助運勢,所以為大吉運勢。

生肖龍

生肖龍進入農曆二月,形成了相害局勢,此相害多主是是非小人等出現。在此給生肖龍的朋友解釋一下,相害多主是六破,會影響到感情,事業,財氣。健康,父母兄妹、子孫等運勢,在事業運勢中多主是遇到阻止,以及阻礙等氣場導致自身難以前進以及上升,那么在此月所出現的小人運勢會比較旺,直接導致從中破壞以及從中挑撥的走向氣場。對于經商的朋友來說,更是要十分的注意,在財氣運勢中為聚少花多的資訊,聚財難,花銷大,而且要注意上當受騙等氣場。感情運勢中對于未婚的朋友為遲緩運勢,難以找到心儀的物件,以及戀愛中易出現分離等情況,已婚的朋友多主是爭執大,吵鬧多,尤其是身邊第三方的阻止與挑撥氣場出現,小人得力,所以在此運勢中感情上要避免聽小人言,以免造成不順利的感情婚姻運勢走向。在健康運勢中,形成的其相害走向,多主是影響到胃腸的健康運勢,尤其是孩子以及老人,對于女士來說為腹部健康,男士則為四肢健康,在此來說,其相害運勢氣場是比較差的,一個生肖12年遇到一次相害,而12個月中遇到一個月的相害運勢,所以在此運勢中生肖龍都要謹慎小心的度過。

生肖蛇

生肖蛇在進入農曆的二月份運勢中,形成了月令生于自身的運勢氣場,多主是貴人相生運勢,在此運勢中,多為是很好的氣場,生肖蛇本身得到了太歲的生緩力量很大,在此遇到了月令的生緩可以說是錦上添花,此運勢中事業上多主是,機會多,機遇到,遇到的貴人都會是提升自身,以及相助自身的人,氣場上比較旺。而經商的朋友此運勢可以說是事業財氣兩旺,可以往大發展,財氣中無論是正職工作的正財運勢,還是經商中的偏財運勢,都是屬于聚集的走向。感情運勢中對于未婚的朋友來說,此月中都利于戀愛,嫁娶等,而且此月份中出現的婚姻都為是穩定以及長久的婚姻走向,是十分有利的,已婚的生肖龍來說屬于是穩定和睦的婚姻走向,可以放心了。健康運勢中,由于是生緩運勢,所以在健康中無論男女老少都為大吉運勢。

生肖馬

生肖馬在進入農曆二月份運勢中、基本與一月無大的差異,在事業運勢中,貴人的相生會讓自身進入穩定的事業進步以及提升的氣場中,多主是機會、機遇大。而且對于經商的朋友來說,也是好事出現,貴人相生,此月份的運勢中都可以放心做事情,而財運中形成的貴人相生抵擋了太歲的晦氣,所以多主是聚財運勢,不過此月運勢的時間太短和年運是無法比的,所以形成不了偏財運勢,不是很利于經商的朋友。在感情運勢中對于未婚的朋友來說能夠產生貴人相生的幫助,找到自身比較心儀的物件,利于感情上的交往,但是此年中的太歲形成的晦氣,是不利于一年中的婚姻的,所以此月份中只要戀愛的份了,結婚的話,最好是到明年在說,已婚的朋友在此月的運勢中多主是和睦平順,不會有大礙出現,所以可以放心的度過去。

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進入2014年3月份,多主是付出多,勞累以及上級給予帶來的壓力,不過好在此壓力會化作成動力,有利于事業的提升,對于經商的朋友也是如此,越是有壓力事業就越會前進,財氣上都屬于是穩定之才,但是要付出努力才能夠保持聚集。感情上運勢中在此月份都屬于不錯的氣場,已婚的朋友多主和睦,平順的走向,未婚的朋友可能會面臨一些外界或者是家中人的阻止氣場,不過為先壞后好之意,也算是美滿的趨勢。健康運勢中,受克的力度比較低,要多加的注意胃腸呼吸道健康即可,一切都比較順利,不會有很大的問題出現,生肖羊的朋友在此月可以放心度過了。

生肖猴

生肖猴的朋友在進入農曆的二月份的運勢中,形成了財氣運勢,此運勢多主是財氣很旺,此月運勢中水庫沖開,為財氣進入,所以在事業以及財氣上都為是上等月運勢,事業中可以大展宏圖,而且更有利于經商的朋友,偏財運勢會比較旺。感情運勢中會為,妻財雙得,未婚的朋友有利于婚姻嫁娶,而且此運勢中形成的感情運勢,都為是財氣相助的運勢,會因為異性而得到自身的事業以及財氣上的提升和聚集,已婚的朋友在此運勢中財氣很旺,但是財又為妻妾,所以要多注意,外界人的追求,也就是避免三者的插足的等情況,如果出現出軌插足等資訊的話,會對自身的財氣造成下降。健康運勢中,由于此月的走向過于財旺,對于中年的女士以及男士來說,不利于呼吸道以及四肢的健康走向,所以在此要多加注意休息和保養。

生肖雞

生肖雞的朋友在進入農曆的二月份運勢中,事業可以大展宏圖,而且更有利于經商的朋友,偏財運勢會比較旺。感情運勢中會為妻財雙得,未婚的朋友有利于婚姻嫁娶,而且此運勢中形成的感情運勢,都為是財氣相助的運勢,會因為異性而得到自身的事業以及財氣上的提升和聚集,已婚的朋友在此運勢中財氣很旺,但是財又為妻妾,所以要多注意,外界人的追求,也就是避免三者的插足的等情況,如果出現出軌插足等資訊的話,會對自身的財氣造成下降。健康運勢中,由于此月的走向過于財旺,對于中年的女士以及男士來說,不利于呼吸道以及四肢的健康走向,所以在此要多加注意休息和保養。

生肖狗

生肖狗在進入農曆二月份運勢中,在事業運勢中會有一些壓力出現,但是此壓力會變成動力,對事業運勢的上升是有好的氣場出現的,經商的朋友多主要是先好后壞的運勢,在此運勢中無論是經商的生肖狗還是正職工作的,凡是遇到與你自身作對的人,那么都會從此人身上得到好的運勢,此為由壞變好之意。感情運勢中,未婚的生肖狗多主是壓力大,感情上難以找到心儀的物件、遲緩的運勢走向,在農曆的二月份中又進入了相合的氣場多主是感情上有三角戀以及爭奪運勢,已婚的朋友在農曆的一月份運勢中無礙,雖然克制但是被減弱了,還是比較和睦的走向氣場,但是在二月份中要注意三者的爭奪干擾資訊。健康運勢中也是無礙,由于太歲的力量壓制主了不利氣場出現、所以生肖狗的朋友們可以安心度過了。

生肖豬

生肖豬的朋友在進入農曆二月份運勢中,在事業運勢中多主努力求生,付出的心血會比較大,比較辛苦,但是從運勢中來說是比較值得的,所以努力還是不會白費的。經商的朋友則是壓力大一些,但是會有好處出現,比以往要累一些。感情運勢中,未婚的朋友在此月中如果戀愛,相親的話,會比較累,想打動對方很不容易,多主付出多,已婚的朋友在感情生活中多為有氣無力,瑣事多,壓力大,但是不會影響到婚姻成敗,多為勞心費力。好比是,工作上班掙錢,回家還要洗衣服做飯看孩子,可以說是很累的氣場影響。健康運勢上多主是泄氣運勢,壓力大所造成的,體重下降,抵抗力差,在此健康運勢中無論是男女老少,都要多注意休息。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